■韓國美白大使崔智友(左起)、資生堂國際事業部國際行銷部長丸山宏、美透白系列代言人栗山千明及香港美白大使陳法拉,一同宣告啟動「SHISEIDO WHITE DAY」活動。(資生堂提供)


2011.01.27/自由時報/記者邱巧貞/日本報導

在各家品牌紛紛推出美白新品的同時,日前日本資生堂集團特別選在白雪皚皚的北海道舉辦記者會,宣告將每年3/14訂為「SHISEIDO WHITE DAY」(資生堂美白日),強化品牌在全球美白市場的不衰地位,資生堂美透白系列代言人栗山千明,以及韓國、香港的美白大使崔智友、陳法拉也一同現身晚宴會場。

每年3/14 各國串連宣傳

栗山千明表示:「透過SHISEIDO WHITE DAY的方式,更能提醒女性對美白防曬的意識,並與消費者做一個長遠的溝通。」崔智友則笑說,自從擔任資生堂美白大使後,現在韓國女性都將美透白集中淡斑精華素暱稱為「智友美白素」。

資生堂自1897年推出品牌第一款保養品「紅色夢露」,在使用說明書上就標榜除去斑點的訴求,正式開啟品牌「百年美白」的歷史;之後,資生堂更率先發售日本第一瓶美白專用化妝水,並開始探討紫外線對肌膚造成的傷害,讓美白及防曬觀念在亞洲產生舉足輕重的影響;目前經日本厚生省認可的20多種美白有效成分,就有熊果素、安定型維他命C誘導體、維他命C乙基、傳明酸及4MSK等5項成分由資生堂獨家研發。

為強調品牌精研百年的美白成就,資生堂選擇在3/14這天,同時也是象徵著回禮及感謝意義的日本白色情人節做為「SHISEIDO WHITE DAY」,藉此回應消費者的支持,往後資生堂也將於同一天在各國串連起美白宣傳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