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崔智友飽享日本冬天的情趣回來了。 24日播放的"風格時尚雜誌"將公開因為畫報攝影在日本札幌旅行二天的崔智友從準備參加活動到在札幌展開和美麗雪景的攝影現場過程。

 

 

"再來"的聲音是來自準備拍攝,在雪原中和工作人員打雪仗全身充滿迷人魅力的崔智友。她在機場也展現了雖然舒適卻瀟灑的風格,在典禮中又展現穿著小禮服卻純潔又迷人時尚風格。 崔智友也向大家公開了只屬於自己的漂亮秘訣,直接打開旅行包和手提包一一介紹在冬天旅行時一定要攜帶的東西,並向觀眾傳授美容經驗技術。

 

崔智友公開日本雪景畫報 "乾淨+俐落 的智友公主"

演員崔智友在日本雪原化身為乾淨的雪之女王。 風格頻道的"風格時尚雜誌"節目貼身隨著崔智友到日本札幌進行兩天的採訪,拍攝崔智友從為了畫報拍攝的準備過程以及在札幌的美麗雪景展開的拍攝現場和參加各種活動度過忙碌行程的崔智友平常的一面。 崔智友在札幌拍攝畫報時散發著她特有的純淨優雅魅力。有時候像是一位優雅的女性,有時候是像一位淘氣的孩子般可愛模樣吸引了關注。在拍攝當時崔智友也和工作人員互相扔雪球打起雪仗來了。

不同於在準備拍攝時顯現出和工作人員惡作劇像孩子一般無辜淘氣與眾不同的樣子。在機場展現舒適卻瀟灑,在典禮時又展現穿著小禮服時的純潔迷人時尚風格。 在24日11點播出的"時尚格雜誌"也會公開崔智友個人的冬天旅行秘訣,告訴你在旅行包和手提包中的必需品,傳授給觀眾實用的美容經驗技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