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2 11:56:57 來源: 電影網

電影網訊(編譯/Ben)據韓國媒體報導,4月21日下午,電影《​​陽光姐妹淘》在首爾市王十里CGV舉行了VIP試映會,吸引了眾多韓國明星前來捧場,崔智友、李凡秀、朱鎮模、車太賢、宋鐘基、樸寶英等影視明星均到場觀影,一時間整個現場星光熠熠,謀殺了不少記者的菲林。
 
《陽光姐妹淘》講述的是曾經自稱為“七公主”的中學姐妹淘小團體“Sunny”中的成員們,在25年後成為了中年婦女後再次重逢,尋找青春回憶的幽默故事。
 
導演姜炯哲憑藉出道作品《非常主播》而在韓國影壇一鳴驚人,該片向觀眾展現了溫馨的家族之愛,引發了了無數觀眾的共鳴。此次他潛心打造的新作將通過尋找學生時代的好友的過程,引出一個個充滿歡笑與感動的故事。
 
在影片中,中學時代的七公主團體“Sunny”中的成員將由沈恩慶(飾娜美)、姜素拉(飾春花)、金敏英(飾玫瑰)、樸真珠(飾珍熙)、南寶拉(飾金玉)、金寶美(飾福熙)、閔孝琳(飾秀智)等新生代女星出演。輿論對於演員中能否出現第二個樸寶英十分感興趣。
 
而在25年後重逢的七公主團體“Sunny”的成員則將由俞浩珍(飾娜美)、陳熙慶(飾春花)、高秀熙(飾玫瑰)、洪真熙(飾珍熙)、李妍京(飾金玉)、金善慶(飾福熙)等中生代實力派演員擔當。據報導,在選角時製片組十分重視兩組演員之間的相似度,這一陣容也是千挑萬選之後的結果。影片中最大的特色是過去與現在的“七公主”們的故事將交替進行講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