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天一夜》常规成员

《两天一夜》常规成员

2011年04月29日14:50 騰訊娛樂

 

在韓國人氣娛樂節目《Happy Sunday(快樂星期天)》(KBS第2電視台)的最新一期節目當中,《兩天一夜》版塊的常規成員們將會與一眾女星們一起進行外景旅行,韓國著名女星崔智友便是其中之一。

根據節目製作的相關人士表示稱,在接下來的5月6日和7日兩天當中,《兩天一夜》將會推出一期“女星特輯”。 《兩天一夜》的六名常規成員將會和女星們一起去旅行,一起做晚飯以及向各種遊戲任務發起挑戰等等。 《兩天一夜》是以播出“男人的旅行”而聞名的節目,因此此次也是首次邀請幾位女星作為特別嘉賓登場亮相。

《兩天一夜》製作組的工作人員們表示稱:“為了能夠做好這一期的“女星特輯”,從很早以前就已經開始努力地接觸許多“大腕級”的女演員們,向她們發出了邀請函,並且還勤加練習。”據某位相關人士表示:“韓流女星崔智友和老牌演員金秀美對此已經是有了回應,都紛紛表示願意參加此次的特別節目。還有其他的一些重量級的女藝人們預定也將會參加此次節目的錄製。”

特別是自從2008年的SBS電視臺韓劇《明星的戀人》和2009年電影《女演員們》之後沒怎麼活動、鮮有作品問世的崔智友,希望通過這一次的節目出演,能夠久違地跟觀眾朋友們進行一次近距離的接觸和交流。崔智友此前曾經在2007年參加過MBC電視台娛樂節目《無限挑戰》的錄製,當時也是獲得了非常不錯的反響。

而另一方面,在這一次的“女星特輯”結束之後,《兩天一夜》將會迎來大規模的年度特輯“觀眾同遊第三彈”。節目製作組從4月24日開始收取參加者申請書,據有關人士透露在3天之內就已經是收到了多達兩萬份的申請。等到過了5月15日截止日期之後,製作組將會從1歲到100歲之間的各個年齡段分別選取一名觀眾去參加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