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志誠-33歲(李政宰飾)

 

  國家情報院駐仁川國際機場要員 機場就是〝國境〞。
負責恐怖份子、商業間諜、劫機、人質、 走私外貨、毒品、逃犯、檢疫、非法入境、 偽造護照等機場內的保安和管理的一切事情。 因其有著超強的觀察力和判斷力,敏捷的行動, 身爲要員無可挑剔。只要自己覺得正確從不妥協。 為了達到目的上刀山下火海都在所不辭的他, 甚至還不服從命令而會引起一系列的大小問題。 在工作上與營運本部室長-韓度卿總是有摩擦的同時, 在一次次的危機中建立了相互信賴的關係。 但卻沒有察覺到她對自己的愛意。

basic_j05.jpg></a> <strong><span style=

 韓度卿-31歲(崔智友飾)

 仁川國際機場營運本部室長
機場就是〝避難所〞 管理仁川機場的營運。精通五國語言, 判斷以及推理冷靜而果斷。外表如冰山, 但內心卻寬容。因有著童年的傷痛, 所以獨處時總是陷入自我憐憫和孤獨中… 面對他的時候,發現對他有種莫名的感覺。 但為什麼是共事的男人, 而且又是個充滿危險的國家情報院要員。 另外與機場醫院的女醫師-明羽建立了深厚的友誼, 可是沒想到她是志誠的前女友, 雖在友情與愛情間猶豫、徘徊的她, 但還是與她相互尊重坦承相待。 

 

basic_j06.jpg 

徐明羽-31歲(文晶熙飾)

 仁川國際機場醫院的醫生,志誠的前女友
負責在機場醫院的一般治療和在飛機內 對急診病患的治療及檢疫。 果斷又不失女性魅力的性格。 在急診室實習時,認識了志誠, 雖與他談了火熱的戀愛,但後來分手了。 得到志誠回國的消息後,辭掉大學醫院的工作, 來到機場急診中心。雖然想要挽回, 但他身邊有一個既年輕又聰明的女人-韓度卿。 對度卿的友情與嫉妒間猶豫徘徊著…

basic_j07.jpg  

 江河峻-31歲(李鎮旭飾)

 仁川國際機場營運本部狀況管理組組長
機場就是〝戰場〞 雖然個性急躁,且語氣會帶有攻擊性, 但卻是個多情、感性的人。 管理機場裡數千個閉合電路, 處理一切突發狀況。 給予度卿穩定的安身之處, 但對度卿的感情越變越複雜。 既是職場上司,又是兒時玩伴,再加上暗戀對象, 不知怎麼會與一個女人成為這麼複雜的關係。

 

【空中情緣】講述在機場內所發生的事故,包括運毒案件、假證件及非法入境等事件。 韓度卿(崔智友飾演)是一位精通5國語言事業有成的白領麗人,但內心卻承受著不為 人知的苦痛,因為受傷而封閉了自己心扉的韓度卿,遇見了一起共事的金志誠(李政宰 飾演),在事件進行過程中,兩人漸漸擦出愛火。陶慶平生第一次感受到了愛情,且也 學會了人際溝通的方法。另外江河峻(李鎮旭飾演)暗戀著兒時玩伴韓度卿。他們在機 場這個特殊的環境中,展開了一段工作與愛情的故事。  

   【第一集】
國情局幹員「志誠」在香港的後巷內,目睹同事兼好友「英載」被歹徒所殺害,志誠為了緝兇而趁休假期間偷偷搭機返國。志誠在機艙內與可疑份子王緯擦身而過,他趁機扒走王緯的護照確認身分,王緯深怕身分曝光,因此在洗手間吞下藥丸,故意引發心臟病被緊急送往航廈醫院。從新加坡特別聘請前來擔任航站營運本部室長的韓度卿,也搭乘同一班班機,她無意間目睹毒犯進行秘密交易,當她意識到「志誠」也出現在現場時,誤以為是共犯,於是報警抓人,不料她和志誠一起遭到逮捕,並被銬上手銬帶離現場。航站狀況管理組組長江河峻,見到空降的室長韓度卿感到很面熟,卻怎麼也不記得在哪兒見過,度卿以為河峻只是想趁機搭訕而不予理會…

【第二集】
殺害英載的嫌疑犯「王緯」自機場醫院脫逃,航站立刻全面戒備開始展開圍捕行動,志誠不顧長官的命令擅自追捕王緯,甚至跨越管制區直闖飛機跑道,並在河峻的協助下親手逮到王緯,不料卻因為沒有殺人證據及嫌疑,於是只以非法入境決定將他強制遣返。度卿得知河峻正是自己的小學同學,於是請求他一起去尋找早已失聯的親妹妹怡卿,舅媽面對當年狠心拋下妹妹,獨自前往法國的度卿極為不諒解,度卿只好留下名片匆匆離開舅媽家。國情局經過調查發現,志誠的主張並沒有錯,於是決定不予以處分,並且將他分派至航站的國情局工作。

【第三集】
度卿在同事為自己準備的歡迎會上,為了不服輸而不斷灌酒,最後還是不勝酒力引起腸胃不適,志誠在小巷內碰到度卿難過的模樣,輕輕的為她拍背,兩個人自然而然的閒話家常,並慢慢開始認識彼此。志誠在第一次向航站幹部自我介紹的會議上,以緝捕新技術外流之嫌犯為由,提出要求提高機場的保安等級,他的這項舉動引起所有工作人員的不滿,度卿更直接以這樣會造成旅客不便為由,當場否定志誠的提案,不料卻在局長的堅持下,保安等級從原來的綠燈提高為橘燈,這使得整個航站立刻陷入混亂當中。為此志誠成了眾矢之的,然而志誠仍然堅持一定要親手逮到殺害英載的兇手…

【第四集】
志誠緊急趕回首爾,卻得知新技術外流嫌疑犯,同時也是三合會中間首領的「查理」,眼睜睜的消失在度卿的眼前,為此志誠大聲苛責度卿辦事不力,河峻看到志誠惡劣的態度,為度卿感到憤憤不平,但是度卿反而替志誠說話。查理發現自己的身分曝光,於是綁架度卿做為人質想趁機逃走,志誠接獲通知趕往地下停車場,並順利救出度卿。志誠在打鬥中暈倒送往航站醫院,卻在那裏意外見到前女友明羽,志誠因三年前明羽突然提出分手即為不諒解,於是匆匆離開醫院,度卿帶著為志誠準備的便當再次來到醫院,卻被志誠不小心撞翻在地上。度卿透過河峻的幫忙,得知妹妹擔任客機的駕駛,她小心翼翼的撥了妹妹的手機,終於聽到既熟悉又陌生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