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智友新水木劇扮女律師重返闊別兩年熒屏

崔智友新水木劇扮女律師重返闊別兩年熒





新浪/2011年07月13日
 
 韓國女演員崔智友將重返闊別兩年的電視熒屏,出演MBC電視台新周三週四劇《寧死不輸》。

《寧死不輸》講述了一對婚姻破裂的律師夫婦為贏得離婚訴訟而各自使勁渾身解數的故事,崔智友在該劇中將飾演性格開朗,充滿自信的女律師。

崔智友過去出演的角色大多是走清純,柔弱的路線,這次她將如何演繹《寧死不輸》中堅強,開朗的女主角讓觀眾們期待不已。

《寧死不輸》目前還沒有確定男主角人選,不過據電視劇製作公司負責人透露,該劇男主角將是人氣不輸給崔智友的韓流明星。

《寧死不輸》將在完成演員選拔後正式開拍,將於8月左右播出。李勝錄/文版權所有Mydaily


女神崔智友時隔2年再現螢屏,借MBC< 死也要贏 >複出

2011/07/13/innolife


 韓流女神崔智友時隔2年再現螢屏.

電視劇< 死也要贏 >講述了一對律師夫婦辦理離婚過程中發生的趣事.崔智友飾演了精明開朗惹人愛的女律師恩彩.

多飾演楚楚可憐形象的崔智友,這次將如何詮釋精明幹練的’白骨精’女律師,備受大家期待.

據說向來對作品慎重挑選的崔智友看了< 死也要贏 >的劇本,覺得”角色雖有些誇張但充滿魅力讓人喜愛.”所以很快決定出演.與崔智友搭檔飾演律師夫婦的男主人公是會由高人氣的韓流明星出演,選角工作正出於收尾階段.

另外,最近崔智友在KBS2< 快樂星期天-2天1夜 >-‘女演員特輯’中明朗清純的摸樣也引發話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