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4ba012.jpg 

"智友公主"崔智友,空降到蠶室!


mbc新水木劇《絕不認輸》女主角崔智友(36歲)為了電視劇拍攝及開球,6日蠶室棒球場外出。

崔智友飾演律師李恩彩,自由舒適的角色。最近跟隨潮流,喜歡上棒球。與劇中人物也是律師的丈夫延亨宇一角的尹尚賢在棒球場上首次見面。為了拍攝和尹尚賢的第一次見面,崔智友來到蠶室棒球場。為了服務影迷,將在當天舉行LG和韓華的職業棒球聯賽預賽中開球。

電視劇的有關負責人表示:"崔智友在到來的影迷面前主動積極,所以確定開球。至於尹尚賢,交涉問題上,也是有可能出現崔智友和尹尚賢開球場面。"

另 一方面,《絕不認輸》描述律師夫妻離婚過程中,有趣的電視劇。崔智友平時在家看著直播棒球,一邊吃著餅乾一邊灑落的面貌。尹尚賢將以和崔智友有著差異性 格,整齊乾淨俐落的完美主義角色出現。該負責人表示:"崔智友在不久前在kbs2電視台《happy sunday - 2天1夜》節目中,自然而舒適的狀態,得到很好的迴響,這次電視劇角色也將進一步獲得自信,電視劇開始前,也在積極討論其他綜藝節目的邀約。"演員表現非 常值得期待的《絕不認輸》接續《你為我著迷》後續,於24日首播。

 

轉載請註明
翻譯:CARITAIND
轉自:CJWFC
來源:韓網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