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40757221001_1.jpg  

 

mbc新水木劇《絕不認輸》(編劇李淑真、導演李載東)中的崔智友和尹尚賢將於6日在蠶室棒球場出現。

當天兩人進行《絕不認輸》部分場面拍攝。另外,當天也將在職業棒球聯賽LG和韓華比賽前,負責開球。崔智友開球,尹尚賢預定進行。崔智友和尹尚賢欣然接受提議表達了參予的意向。

另外,關於計劃要拍攝的分量,兩人當天會在棒球場中拍攝劇中兩位主角的首次見面。

mbc新水木劇《絕不認輸》描述律師夫妻離婚過程中發生的趣事的喜劇。崔智友平時在家碗盤堆疊都不洗,看著電視時,一邊吃餅乾一邊灑的到處都是的姿態。相對於崔智友,尹尚賢整齊乾淨俐落的完美主義角色,兩人的性格差異,有趣地得到解决。

當天在棒球場拍攝的尹尚賢和崔智友第一次見面場景,將於24日《絕不認輸》第一集中公開。

 

轉載請註明
翻譯:CARITAIND
轉自:CJWFC
來源:韓網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