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b19be42-2da8-49b8-9a05-102fd8c9b841.jpg  

MBC新水木電視劇《絕不認輸》滑稽的3款海報公開,在播放前夕,進一步提高了期待。

16日(周二)公開的海報,崔智友和尹相鉉展現出滑 稽的表情和造型,讓人不自覺地露出笑容。在主海報中,兩人站在平衡木上擊劍展現了創意。崔智友的單方面的回馬槍對上尹相鉉的鶴立拳擊非常引人注目。海報中 絕對不給對方餘地的夫婦和被捲入紛爭的法官表現出各自角色的特性。金正泰、趙美玲在劇中協調的樣子更讓人好奇劇中關係。

崔智友、尹相鉉、成東日等4日一童在一山MBC夢想中心2樓特設攝影棚中舉行海報拍攝。尤其是尹相鉉的鶴腿等多少有些誇張造型,也拍攝得和電視劇愉快内容相符。另外,崔智友延續各種概念適合的服裝也引起了全場爆笑。
使用假髮拍攝的成東日感嘆:"我們的電視劇收視率的標題《絕不認輸》"引起現場的笑聲。

崔智友表示:"因為好久沒拍攝電視劇了,有些擔心,但浪漫喜劇的拍攝很有趣。"

《絕 不認輸》描述律師夫妻離婚過程中發生的趣事,溫暖、輕快的浪漫喜劇。周日羅曼史劇場"紅豆麵包"吸引了不少的影迷,李載東PD和作家李淑真再一次意氣相 投,成為人們的話題。崔智友、尹相鉉、金正泰、趙美玲、朴元淑、金慈玉、成東日、朱鎮模、河錫鎮、가득희、金鎮宇等人出演,將於24日(周三)首播。

 

轉載請註明
翻譯:CARITAIND
轉自:CJWFC
來源:韓網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