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438_200220_5423.jpg  

 

"17年來清純可憐,被稱為愛情劇女王,現在將打破形象。"

出道以來首次挑戰浪漫喜劇的崔智友幹練地表示了自己的决心。

在MBC新水木劇《絕不認輸》中,崔智友尹相鉉出演遭遇離婚危機的延亨宇律師夫妻。

柴米油鹽的事情造成了鬥爭就是電視劇中的情況,崔智友宇尹相鉉的口角和肢體衝突甚至超越了一般標準。

被稱為《眼淚女王》、《愛情劇女王》的崔智友,這次將可以看到她自然狠毒的樣子,《絕不認輸》的設定多少讓她感受到負擔。

但是崔智友說:"我本來就是放棄了看起來漂亮的心情。"並稱:"毫無負擔地融入角色,拍攝時有趣的表情演技。導演適當地給予像'眼睛要瞪得再直一點'這樣的建議。"說明著。

崔智友:"想要成為Romantic Comdy女王(RoCO Queen),冠軍的慾望。沒有和對手演員競爭的想法,但想藉由這次電視劇被稱為ROcO女王。"笑著說

首次挑戰浪漫喜劇,所以困難也是存在的。


崔智友说:"到目前為止,真誠全心地投入到角色,但有時也會擔心演技無法很好的詮釋角色而被退回"並"觀眾們對演技變身的反應如何"表示著。

至今未婚崔智友在浪漫喜劇《絕不認輸》中,首次挑戰有夫之婦。

崔智友說:"已經是結婚年齡,但還沒有結婚,也是有幻想。周圍的朋友或同事結婚了,所以很多劇中設定的情况並不陌生。"並"演出要流很多淚的電視劇時拍攝氣氛很嚴肅,和以前(攝影現場)相比,充滿笑聲的現場很有藝思。"

接著:"觀眾們看電視劇的時後也能對台詞和情況感到共鳴。"自信的表示。

另一方面,《絕不認輸》中,李恩彩(崔智友飾)和延亨宇(尹相鉉飾)律師夫妻透過離婚過程發現愛情寬容與和解。愉快的首播預計在8月24日。

 

轉載請註明
翻譯:CARITAIND
轉自:CJWFC
來源:韓網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