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R4Ty9SIYpEm634492042523482111.jpg  

 

MBC新水木劇《絕不認輸》演員崔智友表示了對尹相鉉的信任。

17日在首爾松坡區樂天世界酒店舉行的《絕不認輸》制作發布會上表示:"事時上,第一次挑戰的浪漫喜劇很棒,但我還是擔心。尹相鉉在旁邊說"只要相信哥哥,我會好好幫你",我想就相信他一次吧。"

《絕不認輸》描述律師夫妻離婚過程中發生的小故事的電視劇。導演李載東PD,李淑真作家負責劇本。

崔智友扮演外表能幹同時也很可愛的女律師李恩彩,和尹相鉉一同出演扮演夫妻。

崔智友對於和尹相鉉合作的提問表示:"在不同的電視劇中看了尹相鉉的演技,很有趣,成了他的影迷。看過這次電視劇劇本後,覺得很相配。"又"第一次出演浪漫喜劇,因為對方演員是尹相鉉,所以讓我更加信任。"

另一方面,崔智友尹相鉉金正泰出演的《絕不認輸》將於24日晚間9點55分首播。

 

轉載請註明
翻譯:CARITAIND
轉自:CJWFC
來源:韓網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