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701471_0.jpg  

 

想要擺脫在過去的15年裡一直保持著"愛情女王"的稱謂,想變成"RoCo女王"(Romantic Comdy)--崔智友。

"清纯的崔智友,見面後發現是灑脫、熱情的人"-尹相鉉。

17日下午,在首爾蠶室樂天酒店舉行的MBC水木電視劇《絕不認輸》(編劇:李淑真、導演:李載東/制作:李金production)制作發布會,演員尹相鉉、崔智友閃閃發光的出席了。

當天的制作發布會上,崔智友對於和尹相鉉的親密關係表示:"演技上扮演夫妻,所以自然接觸的想法。尹相鉉先生擔心感到不便,但達到可以大打哈欠的舒適程度。”"

清純形典範的崔智友,將如何詮釋同時具備灑脫和完美形象的律師令人感到好奇,尹相鉉說"(崔智友)將恩彩演繹的很好。"並說"讓對方感到舒適舒服的熱情面貌才是崔智友的魅力。"兩人共同呼吸的期待感上升。

至今未婚的崔智友和尹相鉉,以從周围的朋友和父母那裡看到和聽到的經驗為基礎,具有真實感的夫妻表演亮相。崔智友说:"和未婚作家、導演也討論了很多,努力理解這些狀況。"

尹相鉉也是"看到感覺到亨宇像父親,恩彩像母親這部分,演技融入了。也準備了很多的音效,準備收盤。'綜合禮品套裝'一樣,很多種多樣的身姿要呈現給大家,投入很多心血研究的角色。"

這次的作品是"韓流明星的會面"。從這一點看,不僅在韓國,在日本也取得了很高的關注。演員崔智友時隔3年重返螢幕的作品,也是藉由《賢内助女王》、《Secret Garden》確保得到許多影迷的尹相鉉下部作品,這些原因得到了大眾和媒體的關注。

崔 智友從15年來固守的清纯形象中擺脫,發起"RoCo女王"的挑戰。最近在KBS2《2天1夜》中,展現出灑脫、大眾情人的形象,是否在電視劇中也原封不 動的展現,另一種形式的崔智友將和大家見面。甜美嗓音和出色的唱功,每次都參予電視劇OST,此次尹相鉉也計畫參予OST,網友們的期待進一步提高。首 先,期待兩名演員的演技變身和新鲜組合能否改變水木劇版圖。

《絕不認說》描述兩位律師夫妻各自負責離婚訴訟,並進行離婚的過程的愛情故事。以現有的浪漫喜劇結婚方式,這部電視劇講述了結婚、離婚的過程,期待取得觀眾共鳴,以日常柴米油鹽為基礎展開的浪漫喜劇電視劇。

另外,接續MBC《你為我著迷》後續播出的電視劇《絕不認輸》將於24日晚間9點55分首播。

 

轉載請註明
翻譯:CARITAIND
轉自:CJWFC
來源:韓網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