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7_043730963294_0.jpg  

 

演員崔智友(36歲)有信念的演技哲學發言,吸引了人們的視線。

本月17日下午,首爾蠶室樂天酒店舉行的MBC電視台新水木劇《絕不認輸》(導演李載東、編劇李淑真)制作發布會。當天,在2009年以後,3年來重返螢幕的崔智友和男主角尹相鉉出席了發布會。

與兩人的會面,記者們提出了許多問題。最近拍攝中拒绝拍攝而引起爭議的韓藝瑟事件都是題目。崔智友沉著的應對此問題,發表了自己的演技哲学。

她說:"(對於最近發生的事情)很令人惋惜的心情。但是電視劇是和觀眾們的承諾,因此一定要遵守。"表達自己的想法。

她表示:"過去,從1994年出道至今,已滿17年的演員。一直作為演員活動,與當時相比,實時制作環境本身變化並不多,如果全都拍攝完成再播出,很難。"補充說。

接著說:"現在出演的秘訣是,提前開始拍摄並下定決心。但是為什麼要這麼辛苦的作為演員呢,有時太累了也會產生這樣的想法,但播放是與觀眾的承諾,並也得到影迷們的支持做為補償。"

另一方面,因為是崔智友重返螢幕的作品而成為話題的《絕不認輸》描述律師夫妻離婚過程中出現的插曲。由崔智友、尹相鉉、金正泰等人出演,《你為我著迷》後續於24日首播。

 

轉載請註明
翻譯:CARITAIND
轉自:CJWFC
來源:韓網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