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316679824.jpg  

 

演員尹尚賢坦言了對崔智友的第一印象。尹尚賢8月17日在《寧死不輸》的製作發表會上說:“第一次見崔智友的時候有點不太舒服。”引起了人們的關注。他說“第一次見面時不禁想到了日本綽號"智友姬"的形象”,表達了首次見到進軍日本的老前輩時的不愉快之處。

 

但他又恭維崔智友說“隨著接觸越來越多,知道她人很灑脫很好,真懷疑這種女人怎麼能演出那麼清純可憐的樣子”,“平時的崔智友非常有吸引力”,引來周圍笑聲一片。尹尚賢一直在日本發行專輯、拍電視劇等,人氣正在不斷上漲。

《寧死不輸》講述的是一對律師夫妻在離婚過程中發生的一系列插曲,這是尹尚賢(飾演演享佑)和崔智友(飾演李恩在)第一次搭檔出演夫妻,此劇將接檔《你為我著迷》於本月24日首播。來源粉絲網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