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9181152_4e4e28d8032b2_1.jpg  

 

《输絕不認輸》中,曾出演《2天1夜》的名牌演員們聚集,成為了話題。

本月24日首播的MBC《絕不認輸》始祖韓流明星崔智友和升起的韓流明星尹相鉉出演夫妻。

同時,金正泰、趙美玲、朴元淑、金慈玉、成東日、朱鎮模等光聽名字,就知道是固有的"名牌"演員也將一同出演,因此備受關注。

特别是不久前出演兩天一夜成為話題的崔智友、成東日、金正泰,聚在一起出演的作品,觀眾們期待著是否會成為兩天一夜特輯。

對此,透過此次作品正式挑戰"RoCo女王"的崔智友,在兩天一夜中展現實際性格,而非不真實的演技。

還有在兩天一夜的"名牌"配角特輯中出演的金正泰,也將展現可能對尹相鉉和崔智友夫妻生活產生重大影響的演技,更加吸引人們的關注。

另一方面,是否能擊敗和《絕不認輸》同一時段播出,其他電視台的電視劇《公主的男人》和《守護BOSS》成為新水木劇強者也備受關注。

 

轉載請註明
翻譯:CARITAIND
轉自:CJWFC
來源:韓網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