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02159131001_1.jpg  

 

201108202159161001_1.jpg  

 

201108202159201001_1.jpg  

 

崔智友和尹相鉉COUPLE愉快的魅力,自豪的配合默契。

8月21日播出的MBC電視台《Section Tv演藝通信》,將與描寫離婚專門律師夫妻左衝右突的離婚戰爭MBC水木電視劇《絕不認輸》中的兩位主角崔智友和尹相鉉見面。

當天,尹相鉉對於"兩位都未婚,對於扮演夫妻的演技是否覺得尷尬"的提問回答說:"幾次見面下來,崔智友很照顧別人,也很隨和。"稱讚著"尤其是喜歡小麥的默契。"引起周圍的人們爆笑。

崔智友也不容小覷的口才實力。

尹相鉉表示:"崔智友時隔3年的電視劇,所以有些顧慮,我常常感覺到。"以崔智友為目標,開玩笑的自賣自誇。

對此MBC演員出身的崔智友表示:"所以我們特別錄用了。"對尹相鉉進行了反擊,讓攝影現場一陣爆笑。

水木電視劇戰爭對抗的崔智友和尹相鉉的坦率的抱負和登山的故事,打打鬧鬧的真相大白和兩人藏匿夢中情人的故事將在21日的《Section Tv演藝通信》中得以確認。

 

轉載請註明
翻譯:CARITAIND
轉自:CJWFC
來源:韓網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