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8180000151c.jpg  

 

演员崔智友吐露了出道16以来首次挑战浪漫喜剧的感想。崔智友出席了17日下午2时在首尔蚕室乐天酒店举行的MBC周三、周四电视剧《宁死不输》的制作发 布会。当天,就改变一直以来坚守的清纯柔弱形象所带来的负担,崔智友说:“这种形象已经保持了15年了,应该放弃了。我想尝试浪漫喜剧。”

崔智友还称,通过最近引起关注的KBS二台综艺节目《两天一夜》,有了很多新粉丝。崔智友还笑着说:“很让我吃惊。出演《两天一夜》时只是当做一次郊游, 但节目结束后粉丝的反应很好。路人都变得很亲善。受到了很多关爱。我一直(塑造的)都是那种看起来好像不食人间烟火的形象,可能大家觉得很难亲近。”

《宁死不输》改编自日本电视剧《佐佐木夫妻的殊死战》,以浪漫喜剧方式讲述了一对相互不愿服输的律师夫妇间的激烈战争。


朝鲜日报中文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