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9c2ce800e1485189e0629710df85613.jpg  

 

MBC新水木劇《絕不認輸》預告片發布後,觀眾們的期待進一步擴大。

預告片第一個開始場面就是熱情如火的尹相鉉和崔智友的吻戲,尹相鉉的嘟嘴語氣和崔智友的"痛打指責",大部分的台詞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至今為止,有"愛情劇女王"之稱的崔智友在製作發布會上表示想要成為"RoCoQueen",但仍要看觀眾們的反應。

預告片中,從吻戲到床上戲都有,可以看出尹相鉉和崔智友絕心要展現這個時代夫妻吵架真實的樣貌演技,讓人很是期待。

崔智友透過此部《絕不認輸》回歸睽違3年的電視劇場。MBC新水木劇《絕不認輸》於24日晚間9點55分首播。尹相鉉表示希望能取得第1位收視率,對此寄予厚望。

 

轉載請註明
翻譯:CARITAIND
轉自:CJWFC
來源:韓網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