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391204201108221835170.jpg  

 

24日首播的MBC新水木劇《絕不認輸》(編劇李淑真導演李載東)。開始時因為作為演員崔智友的復出作品而成為話題。但是在17日的制作發布會上,透過公開《絕不認輸》的獨特台詞和快節奏影像,吸引採訪團的視線。《你為我著迷》的"後續作"變成了"期待作"。


#法律電視劇連敗的神话!

那段期間,以法庭為題材的電視劇都和收視率無緣。《大韓民國律師》 《神的天平》《律師事務所》等接連嚐到敗果。主因專業性和大眾性的折衷分界點未能正確取得。

但是《絕不認輸》講述律師事務所中,律師們的離婚過程這樣獨特的設定,有著斬斷失敗的決心。互相嫌棄對方的律師夫妻激烈的勾心鬥角過程中,身為人類作為律師同樣有著凡夫俗子一樣的情緒,配合雙方均勻的專業知識。再加上喜劇修飾,進一步靠近大眾成為易懂的法律題材連續劇。

#原作的韓國版啊!

《絕不認輸》是日本電視劇<佐佐木夫妻之戰>的翻拍作品。一周播放一次的日本電視劇是屬於每週短劇完結的故事結構。

但是《絕不認輸》每集結束一個事件的同時,還會引發其他案件的架構,引起觀眾的好奇心,同時滿足好奇心和痛快感。一名電視台相關人士表示:"最近一段時間,穿插著很難理解的内容成為人氣電視劇的潮流。《絕不認輸》這樣的結構充實。"


#有韻味的演員!

崔智友透過《絕不認輸》遞交"浪漫喜劇女王"挑戰的"出師表"。之前他在各種愛情劇成為了眼淚,崔智友自毀形象的演技是《決不認輸》的看點。再加上喜劇演技的傷心老二,具備了"安全裝置"。

配角演員們的陣容也很堅強。在KBS2電視台綜藝節目《Happy Sunday》出演《2天1夜》成為大勢的金正泰和名牌配角成東日都加入在內。再加上金慈玉和朴元淑打造的"婆婆"vs"岳母"構思創造成為無懈可擊的组合。

 

轉載請註明
翻譯:CARITAIND
轉自:CJWFC
來源:韓網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