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8300617181487--ss.jpg  

 

【大紀元2011年08月30日訊】(大紀元記者李裕貞韓國首爾報導)韓劇《寧死不輸》最近在韓國熱播,片中扮演正義律師延亨宇一角的韓星尹相鉉,才剛完成該電視劇插曲的演唱錄製工作。而尹相鉉獨特的嗓音搭配上淒婉的樂曲,相信會再次獲得好的效果。

對於此次插曲的演唱,尹相鉉的經紀公司表示,尹相鉉因為電視劇的拍攝每天非常忙,沒有足夠的時間練習演唱歌曲,他都是在休息時間以及在車裡的時間練習,展現出了其極大的熱情。

除了本劇,尹相鉉在韓劇《秘密花園》中的歌聲也給觀眾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在《拜託小姐》一劇中,其邊彈鋼琴邊歌唱的情景打動了無數女性觀眾的心。對於此次的插曲錄製,粉絲們也是充滿了期待。據悉,尹相鉉錄製的新歌將從《寧死不輸》的第3集開始播放。

《寧死不輸》一劇是由尹相鉉和崔智友共同打造的浪漫愛情喜劇,尹相鉉和崔智友二人在劇中相遇的第一天就接吻,兩週後更決定結婚。劇中崔智友放棄了以往清純柔弱的形象,演繹了潑辣甚至有些邋遢的主婦形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