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8290412161839--ss.jpg  

 

【大紀元2011年08月29日訊】(大紀元記者李秉俊韓國首爾報導)24日,在首播韓劇《寧死不輸》中尹相鉉飾演的延亨宇律師的“家庭煮夫”,穿著圍裙為太太準備愛心早餐的形象,成了主婦們討論的新話題。
 
劇中的崔智友飾演的恩載雖然在外是能幹的律師,卻是不會做家務的主婦,與她性格相反的亨宇(尹相鉉飾演)趁著恩載睡覺的時候,不光把家務活全乾的利利索索,還精心的準備早餐。

劇中,早晨起床後,恩載看著眼前帶著圍裙在廚房裡忙碌的“家庭主男”亨宇,隱藏不住內心的感動。電視劇播出之後,尹相鉉得到了主婦們充滿羨慕的好評,丈夫們又一次成為了攻擊的對象。

尹相鉉未出道之前開過飯店,他在劇中帶著圍裙準備早餐的樣子非常的自然。尹相鉉在參與某娛樂節目時曾談到,他在韓國某女子大學前開飯店時生意非常的火,他表示:“其實我吃起來味道也沒有那麼好,但還是有很多的女學生來吃,真的很感謝他們。所以後來吃完飯後再給他們多加一些別的東西。”尹相鉉笑著向捧他場的那群學生道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