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907092345_4e66b9912d7a6_1.jpg  

 

演員崔智友成為鏡子公主的劇照公開,從而引發了熱議。

最近公開MBC水木劇《絕不認輸》拍攝現場的照片中,崔智友在拍攝過程中隨時照著鏡子,鏡子公主的樣貌。

關心著外表這是在劇中看不到的,劇中一樣灑脫的樣子與以往有著鮮明的對照。尹相鉉也公開過鏡子三部曲登基為鏡子王子,"夫婦相似"這句話得到了證明。

特別是照片中,崔智友的樣子,和高貴的形象完全相反的拿著可愛卡通角色的鏡子,渾然忘我沒有感到周圍的目光,看著鏡子的面貌。

看到此照片的網友們紛紛表示"鏡子公主是女演員的本能"、"崔智友拿著的卡通角色鏡子即將要流行"、"我也要買這個卡通角色的鏡子",等的反應。

另外,崔智友在MBC水木劇《絕不認輸》中扮演生活能力極強的律師李恩彩。

 

轉載請註明
翻譯:CARITAIND
轉自:CJWFC
來源:韓網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