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9012220141001_1.jpg  

 

【大紀元2011年09月10日訊】(大紀元記者李秉俊韓國首爾報導)正在韓國熱播的韓劇《寧死不輸》又譯《絕不服輸》,劇中,崔智友和尹相炫飾演一對夫婦,經常為了一些小事兩人相互爭吵。其中,有次吵架後餘氣未消,兩人憤怒對視刷牙,讓觀眾們爆笑不已。

在劇中,崔智友尹相炫夫妻吵架是因為享佑(尹相炫飾)偷偷會見了前愛人熙淑(李淑靜飾)。崔智友和尹相炫則互扔東西爭執起來。享佑想扔沒扔到的手機被恩彩(崔智友飾)一把扔到地上摔爛。第二天從各自房間裡出來的夫婦又因為擠牙膏的問題重新打起來。結果地上扔滿了東西,倆人用腳將物品互踩,最後對視著憤怒刷牙。

其實憤怒刷牙的是車仁杓(又譯車仁表),他憤怒的刷牙後,不光在各種綜藝節目,不少明星也曾在作品中出現過,最近SBS《城市獵人》中的樸敏英也出現了這樣的場面。雖然崔智友和尹相炫兩人吵架怒視對方刷牙的場面跟車仁杓的情況有所區別,但觀眾們認為就像車仁杓的滑稽模仿動作一般而忍俊不住。

此外,MBC電視劇《寧死不輸》在韓國當地每星期三、四晚9點55分播出。 @*

責任編輯:梁夢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