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59310365368515019.jpg  

尹相鉉片場開心慶生

 

2011-09-22 17:31:53  來源:新浪娛樂   編輯:太然

 

      正在拍攝MBC電視台新劇《寧死不輸》的尹相鉉,在拍攝現場度過了自己的39歲生日,與他演對手戲的女演員崔智友和工作人員親自準備了生日蛋糕,為尹相鉉舉行生日派對。此外,來自韓國、日本、中國、新加坡等地的粉絲們也趕到現場,轉達了有尹相鉉頭像的蛋糕和生日禮物,粉絲們還為崔智友和導演等工作人員準備了生日糕點和紅參、面膜等禮物,讓因為持續的拍攝有點疲勞的尹相鉉度過了一個有意義的生日。

     此外,為了迎接尹相鉉的生日,在日本發行了今年2月舉行的粉絲見面會和小型演唱會、未公開照片等DVD,並登上ORICON排行第六位,在韓國、日本等地粉絲們舉行影像會,來祝賀尹相鉉的生日。

     對此尹相鉉表示:“真心感謝在忙碌的拍攝中仍準備了生日蛋糕和開生日會的劇組工作人員,以及來祝賀的所有粉絲朋友們,和親人、朋友們一起度過的生日雖然也很開心,但是這樣在拍攝現場過生日派對,能讓我更加記憶深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