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9280805141001_1.jpg  

 

崔智友尹相鉉主演的《絕不認輸》制作公司方面表明了20集劇終的狀況,和演員們出現了分歧。

28日MBC水木電視劇《絕不認輸》(編劇李淑真、導演李載東)的主角經紀公司相關人士说:"還沒有達成電視劇20集劇終結的結論,演員們是希望16集結束。"

制作公司方面當天上午發表:"昨天(27日)決定了電視劇以20集劇終,並與演員們結束了協議。"

制作公司方面對特別延長的情況,是電視劇開始時,即提前告知了演員們,有可能會調節16~20集左右的流動性,而達成了20集的結論。

聽到演員們的立場,製作公司方面表示:"昨天是那樣決定了,但聽到這情況很意外"並"据悉,但表示:“將再一次的確認整理‧"

但是演員方面認為:"20集劇終還沒有進行過協商,16集劇終的情況下結束。不想再考慮,希望能16集的情況下結束。"和制作公司的立場相反、分歧,從而引發了爭議。

《絕不認輸》目前是播放到第10集為止,當初得知是以16集結束,播放到今年10月13封鏡。但是MBC電視台公佈後續由李智雅金載元主演的《我也是花》於11月首播,因為《決不認輸》延長的說法被討論了。

 

轉載請註明
翻譯:CARITAIND
轉自:CJWFC
來源:韓網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