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tlive_photo2111020095103imbcdrama0.jpg  

 

演員崔智友和尹相鉉遲遲才展現出"韓流明星"的威力。

崔智友和尹相鉉情侶撘配呼吸的MBC水木劇《絕不認輸》最近確定了在15个亞洲版權出口,海外市場上獲得了很高的關注。和上月20日之前播放一直停留7~8%的平均收視紀錄排在同一時段的最後相比,有著飛越性的結果。

在 電視連續劇的收視率競爭中慘敗,但版權銷售良好的原因是男、女主角崔智友和尹相鉉的存在感,這是廣播相關人員共同的聲音。.一位電視台相關人士表示:"包 含中國和日本等在内的15個國家,在亞洲大部分國家賣出了版權。在日本已經擁有著堅定地位的崔智友和最近在亞洲廣為人知的尹相鉉,對版權的售出產生了積極 效果。"

據悉合約中,《絕不認輸》的出售價格比之前MBC連續劇的平均出口價格還高。接近到目前為止,MBC電視劇海外出口版權中最高金額《屏蔽词语2》、《善德女王》等的每集約1億韩元的價格。

對此尹相鉉經紀公司方面表示"確切價格不便說出,但是是相當高價出售的電視劇。不僅在亞洲,目前歐洲也對購買版權有興趣,正在諮詢協商。"並且"演員們也對多少挽回了有些低迷的收視率感到高興。"

 

轉載請註明
翻譯:CARITAIND
轉自:CJWFC
來源:韓網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