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290539271487_1--ss.jpg 

1110290539561487_1.jpg  

韓星崔智友(圖/C, JW公司提供)


【大紀元2011年10月29日訊】(大紀元記者李裕貞韓國首爾報導)在日本享有極高人氣的韓星崔智友最近變身成為日本旅遊公司的廣告模特。崔智友和該公司簽約,計劃拍攝兩個大約15秒的廣告。一個廣告的名字是“歡迎來韓國”,另一個廣告的名字是“暢遊歐洲”。

在名為“歡迎來韓國”的廣告片中,崔智友用韓國語向日本觀眾介紹了韓國的美好,並希望日本遊客能到韓國觀光。名為“暢遊歐洲”的廣告片則猶如一個短小的電視劇,很吸引人。這些廣告片是崔智友在緊張的電視劇拍攝過程中抽時間在韓國仁川機場拍攝的,預計近期要在日本全國播放。

今年崔智友被選為韓國訪問年的宣傳大使,她在三月份參與了韓國訪問年的宣傳廣告的拍攝,她作為宣傳大使的活動預計到明年截止。崔智友因拍攝經典韓劇《冬日戀歌》一炮走紅,該劇在日本獲得了極大的成功,使裴勇俊和崔智友成為了最受日本粉絲喜愛的韓流明星。

(責任編輯:梁夢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