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CJWFC-caritaind

 

崔智友時隔10年單獨脫口秀 超強藝能感爆炸 《Healing Camp》將會如何?



演員崔智友時隔10年,單獨出演脫口秀節目。

頂級韓流明星"智友公主"崔智友,相隔10年的單獨脱口秀,選擇了SBS《HealingCamp-療
癒》(以下簡稱HealingCamp)。

進行聖誕特輯節目錄製當天,崔智友展現了與平時自己女神形象不同的面貌,在灑脫、坦率、愉快的氣氛下,導入了正題。

崔智友吐露出演了過去一直克制參加的綜藝節目的理由"想從公主的形象中擺脫出來。"同時表達了所有的疑慮。

可愛的舞蹈、歌唱與恐怖的衝擊一同來到,將公開"2011年重新捲土重來,崔智友的"不想回顧"",將展現崔智友其他的樣貌。

發揮她强大藝能感的崔智友將活躍在12月19日晚上11點15分。

 

《HealingCamp》崔智友演技-發音爭議終於揭開"心情告白"


演員崔智友對於演技和發音爭議開了口。

12月19日播出的SBS電視台《HealingCamo》中,崔智友開誠佈公地吐露了圍繞著自己的各種爭議。

崔智友的演員生涯中,一直都像是被貼標籤依樣的演技和發音爭議,對此表示"作為演員,當然會繃緊神經更加努力。"

接著崔智友说"為了改善發音問題,作品開拍時,都會最先和音效導演見面。"此話一出,讓大家都為之震驚。然後《HealingCamp》的主持人提議了"發音難度測試遊戲",讓崔智友感到緊張。

除此之外,將公開和宋慧喬、金泰希、李炳憲等頂級明星演員面對面聊天談論愛情與戀愛的真實情景。

 


崔智友相隔十年後首度參加綜藝節目錄影

 

崔智友時隔10年獨自參加脫口秀節目.崔智友通過SBS < healing camp > 時隔10年單獨參加了脫口秀節目.出演< healing camp > 聖誕特輯的崔智友以不同於平時的女神形象,變身為了瀟灑的摸樣出現,使得錄製氣氛很愉快.

崔智友表示”一直想參加綜藝節目但是都克制住了”,並解釋道”想擺脫"智友公主"的形象”.當天崔智友在時隔10年單獨出演的節目上發揮了最強綜藝感,接著展示了自己的舞蹈以及歌唱實力.另外崔智友的心情故事將於19日通過SBS < healing camp > 播出.

 

崔智友坦白心声「发音不准」



演员崔智友在节目中就一直以来的发音问题袒露心声。

崔智友于近日参与了SBS TV《Healing Camp》的录制,并在节目上解释了关于自己的一切传言,还就和自己「形影不离」的「缺乏演技,发音不准」评论坦白心声。

崔智友表示:「作为一名演员肯定会放在心上,也为了改善而付出努力,每次开拍新作品都会先去见音像导演」。对此3位节目主持人还提议进行高难度发音测试,让崔智友大呼紧张。

节目上崔智友还透露了自己对于爱情恋爱的想法,而演员宋慧乔、金泰熙和李秉宪等巨星隆重亮相并爆料崔智友的各种私下真实的一面,该节目将于19日正式播出。【TVDAILY=李艺芝记者】
崔智友, 通過< healing camp > 時隔10年串門脫口秀節目



崔智友時隔10年獨自參加脫口秀節目.

崔智友通過SBS < healing camp > 時隔10年單獨參加了脫口秀節目.

出演 < healing camp > 聖誕特輯的崔智友以不同於平時的女神形象,變身為了瀟灑的摸樣出現,使得錄製氣氛很愉快.

崔智友表示”一直想參加綜藝節目但是都克制住了”,并解釋道”想擺脫"智友公主"的形象”.

當天崔智友在時隔10年單獨出演的節目上發揮了最強綜藝感,接著展示了自己的舞蹈以及歌唱實力.

另外崔智友的心情故事將于19日通過SBS < healing camp > 播出.

照片=SBS

[b][color=0066FF]播放时间12月19日 晚上 23:15[/color][/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