疼某真的大丈夫!嬌妻蠻橫吞下去?
      公說公有理 婆說婆有理…

「絕不認輸」請你公㊣評一評!
這絕對是部一路精彩到底的韓劇,因為故事的主人翁,也就是這對律師夫婦…,
他們是標準「床頭吵翻天、床尾超溺愛」的範例,越是愛鬥,觀眾就越愛,
當然收視率也就越高…,我想大概全韓國,目前最關心的,
就屬連亨宇(尹尚賢飾)跟黎恩在(崔智友飾)這對夫婦了!
他們的「家務事」幾乎已成為大韓全體國民的大事了!

於2011年12月7日每週一至週五晚間九點,於衛視中文台播出 「絕不認輸」
講述上述這對律師,合開「希望」律師事務所後,
因個性南轅北轍,互相吸引而迅速結為連理,但因兩人互不服氣、毫不認輸的個性,
發生了種種磨擦,繼而導致婚姻瀕臨破滅,甚至走上離婚訴訟一途…。
這對夫婦為贏得訴訟,各自使出渾身解數,是不是太孩子氣了呢?!
明明心裡愛死對方,而且愛到不行,但就為了那丁點雞毛蒜皮的自尊作祟,
竟在全國同胞面前,兩人給我任性的上法庭鬥智、鬥勇,因此現在要請大家幫個忙,勸勸他們先!
 
公說公有理 婆說婆有理…
 
看這兩人的對話,就知道快要、即將、馬上又要吵起來了!
但到底是連亨宇說的正確?還是黎恩在講有理?
懇請各位看倌幫個忙,當個和事佬,獻出你的錦囊妙計,協助這對夫妻趕緊「熄熄火」,講幾句「建言」送給他們吧!
 
將你的答案化成文字留言,就有機會拿到「絕不認輸」獎品!
 
★步驟1:右下方點選「回覆」與理由,答案不設限。
 
★步驟2:以100字內寫出你覺得「這對夫婦,誰比較有道理?
(嚴禁詆毀、人身攻擊、怒罵、政治批評、詛咒、情色等不正當字眼喔!否則取消參加資格。)
 
★步驟3:寫完後按下「確定」,即可完成!
 
★步驟4:敬請等待公布時間。
 
★舉例:
A.我覺得亨宇是對的!「路見不平、拔刀相助」本就應該,你將就一點,我將就一點,
   困難就會過去了(學葉問師父說)…太在乎計較這些就OVER啦!
B.我覺得黎恩是對的!照顧不好自己,哪有資格說要守護別人?
   因此即使對方在困難,還是要酌收一些心意才是!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 2012年 1月 9日止
  活動結束後,所有參加者的答案,將由「飛翔駱駝」大家長葉奇鑫奇哥負責挑出優勝者。
 
★贈品:
「絕不認輸福袋」(原聲帶、劇照組、韓版原裝紀念海報)、衛視中文台典藏三款贈品(共五)
得獎名單於活動結束後的1月10日公佈於「飛翔駱駝」討論區之駱駝公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