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7085022_4ef9083edae75_1.jpg  

 

崔智友 "歸天圖"都抽菸都練習了,但中途下車,真的很委屈" 

翻譯:CJWFC / caritaind
出處:http://star.fnnews.com/news/index.html?no=54297


崔智友對於在電影《歸天圖》中,中途放棄飾演女主角的緣由,流下眼淚。

本月26日播出的SBS《Healing Camp》節目中,崔智友告白了對於在1996年作品《歸天圖》中,雖然身為女主角,但因為演技的原因退出。

在當天的節目中,崔智友表示"曾經是1996年的電影《歸天圖》中的角色,我也進行了拍攝,但中途被替換下場"並且"演技不足,被替換下場"吐露了當時的記憶。

接著崔智友說"(停止說故事)無法正常的聽人說話"並且"不和任何人說話,讓時間流逝。每天到電影公司上班,圍繞在煙味中。"回想起當時的事情。

當時,歸天圖的男主角是擁有最高人氣的金旼鍾,飾演對手的崔智友已經拍攝了海報,新聞和雜誌都已經報導,但當時據說是因為健康問題退出了。

對崔智友的告白主持人們表達了"很委屈”並詢問,對此崔智友說"真的很委屈"停頓了一段時間,話還沒說完流下淚的樣子,讓大家感到惋惜。

崔智友又說"現在說這段故事已經没關係了,但(當時)獨自在釜山,連個在旁安慰的人都沒有,後來事情結束後,為了不受到傷害,就這樣讓它過了。"補充並擦去眼淚。

另一方面,當天播出的SBS《HealingCamp》中,總是困擾崔智友的"大舌頭",對於發音坦白直率的心情,吸引了觀眾的視線。

 


崔智友理想型“想找演員?"藝人OK....公開戀愛NO

2011/12/27/innolife.com

崔智友指出了理想型.

26日播出的SBS< healing camp >中崔智友表示”希望找個演員”.

所謂的希望找個演員是指希望遇到外貌實力等都不錯的演員.MC韓惠珍問她說“聽說你希望找個演員”崔智友對此表示”如果是能夠理解我,可以相互很好交流的人就好了.外貌上要求就是眼睛大而且要明朗”.

“藝人也可以”崔智友表示”同是藝人的話就會互相理解.但是不希望公開戀愛”,”公開戀愛會有點不方便”.

照片=SBS

 

 

崔智友做客綜藝節目大膽公開理想伴侶條件

2011年12月27日騰訊娛樂
 

崔智友做客综艺节目 大胆公开理想伴侣条件

崔智友做客综艺节目 大胆公开理想伴侣条件

《Healing camp》中的崔智友

演員崔智友袒露了對於公開戀愛的想法。

26日播出的SBS TV《Healing camp》中崔智友亮相表示:“現在想找個伴,有時候會祈禱希望有個老公”。接著她稱:“祈禱希望以後的老公'財貌'兼備,性格也要很好。現在不會想要公開談戀愛,本來以為那樣會比較好,誰知反而會帶來更多的不便”。

2009年崔智友曾公開和另一位演員李真旭的戀情,今年初爆出兩人分手的消息,一時間成為眾人熱議的焦點,因此崔智友表示今後不會在公開自己的戀情。而主持人韓惠珍也表示公開戀愛實則很累。

當主持人問及崔智友的理想型是哪種類型時,她回答:“可以互相交流性格開朗的人,也不反對藝人,因為能夠互相理解。外形上的要求是瞳孔要大要明亮”。

最後崔智友更是公開求愛,她羞赧地表示:“相識以後會發現我真的是不錯的女人,趕快出現吧,你現在在哪兒”。主持人還讓崔智友在節目上叫“哥哥”,她反駁道:“一定要是年紀比我大的嗎?”對於姐弟戀也抱有開放的思想,之後還撒嬌說道:“我會很愛你,快來啊,親愛的”。

當天的節目上,崔智友還講述了出道時期以及無名時期的各種故事,吸引了眾多觀眾的目光。

 

崔智友做客綜藝節目大膽公開理想伴侶條件

 

 

崔智友遭好友大爆料

《Healing camp》中的崔智友
 
2011年12月27日   星期二  韓星網   0

崔智友做客《Healing camp》
 
崔智友做客《Healing camp》
 演員崔智友被金泰熙、宋慧喬、金荷娜揭開她令人意外的一面。

26日播放的SBS TV《Healing camp》中,眾女星大揭崔智友的老底。

當天,金泰熙說:『崔智友在影院裡只坐正中央的位置。並把腳放在前邊位置的時候真是很驚訝~』對此崔智友說:『所以只在大晚上看電影。人多的時候,有人坐在旁邊我都不喜歡。沒人的時候就會脫掉鞋,把腳放上去或是放上一條腿,這樣來看電影。』

金荷娜回想當時拍攝KBS 2TV《兩天一夜》稱:『在帳篷中睡覺的時候張著嘴真是吃驚,以為很難相處呢,但是看到那個樣子以後就變得越來越好。』對此崔智友說:『那時候我沒有睡著,人們都說我是張著嘴睡覺了』,散發了大條魅力。

宋慧喬也爆料說:『我以為崔智友開車出去會像FI一樣的速度,但是在限速60公裡的道路上,她開到20邁,讓人吃驚。我心裡想著是不是她不會開車啊,結果她就在旁問我,說我開的不好吧,樣子十分可愛』。崔智友解釋說:『誰坐我的車心臟都會緊張的不行,人們都不坐我的車』。

另外,崔智友還公開了從電影《歸天圖》中下車的理由,並留下了眼淚。【TVDAILY=徐勝美記者】


 

崔智友節目中大膽公開求愛
2011年12月27日   星期二10:29   韓星網   0

《Healing camp》中的崔智友
 

《Healing camp》中的崔智友
 演員崔智友袒露了對於公開戀愛的想法。

26日播出的SBS TV《Healing camp》中崔智友亮相表示:「現在想找個伴,有時候會祈禱希望有個老公」。接著她稱:「祈禱希望以後的老公「財貌」兼備,性格也要很好。現在不會想要公開談戀愛,本來以為那樣會比較好,誰知反而會帶來更多的不便」。

2009年崔智友曾公開和另一位演員李真旭的戀情,今年初爆出兩人分手的消息,一時間成為眾人熱議的焦點,因此崔智友表示今後不會在公開自己的戀情。而主持人韓惠珍也表示公開戀愛實則很累。

當主持人問及崔智友的理想型是哪種類型時,她回答:「可以互相交流性格開朗的人,也不反對藝人,因為能夠互相理解。外形上的要求是瞳孔要大要明亮」。

最後崔智友更是公開求愛,她羞赧地表示:「相識以後會發現我真的是不錯的女人,趕快出現吧,你現在在哪兒」。主持人還讓崔智友在節目上叫「哥哥」,她反駁道:「一定要是年紀比我大的嗎?」對於姐弟戀也抱有開放的思想,之後還撒嬌說道:「我會很愛你,快來啊,親愛的」。

當天的節目上,崔智友還講述了出道時期以及無名時期的各種故事,吸引了眾多觀眾的目光。【TVDAILY=任?彬記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