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caritaind

 

《The Golden Shop Model》崔智友,展示針對日本40歲以上女性,具有合理價格的自然化妝品。

女演員崔智友成為日本針對40歲以上的中年女性國內化妆品品牌的獨家代言人。據此,日本化妆品業界也吹起韓流之風備受關注。

崔智友成為國內化妝品牌"The Face Shop"推出針對40歲以上中年女性專用化妝品品牌"The Goden Shop"的model。

The Face Shop相關負責人表示"得益於韓流熱潮,對於韓國女性皮膚的憧憬和韓國化妝品的關心日益增加,透過《The Golden Shop》正式進軍日本化妝品市場。"

另外推動The Golden Shop上市相關人士表示"2010年作出的調查報告,日本平均年齡45歲、40歲以上的人數占總人口比例超過56%,因此中年人對於皮膚老化問題的關心達到高潮,判斷長期中年化妝品市場需求將持續增加。"

《The Golden Shop》為The Face Shop透過和子集團的合作誕生。不同於The Face Shop,4月底開始將單獨在子公司旗下350多個賣場的中年專用化妝品專櫃銷售。

"The Golden Shop"的特點是自古以來,從韓國藥效中得到的証明,在日本也以很好的形象廣為人知的自然基礎成分。利用韓國傳統燒酒為基礎,化妝品添加發酵黑大蒜、蠶、紅蔘等多種天然成分,此化妝品解決40歲以上女性皮膚問題。

此外,考慮到日本女性喜歡的潮流,容器的設計在日本當地直接開發,同時引進了單純卻又幹練感覺的設計。大型SHOPPIMG MALL中可以自由的選購產品,因此合理價格(1000日元~2000日元)的基礎保養品、BODY LINE和基礎彩妝品,總共約75種產品。

《The Golden Shop》將於4月底首先在東京附近的商場開幕,5月初,全國350多家賣場都可見到連鎖店。
 
 
--------------------
 
 
チェ・ジウが日本で40代向けスキンケアモデルに



THE FACESHOP(ザ・フェイスショップ)は、40代以上の日本の中年女性を狙ったシニア専用化粧品“THE GOLDSHOP(ザ・ゴールドショップ)”を4月末から日本最大の流通会社イオンの350店舗で独占販売する。

THE FACESHOPは、2010年4月からイオングループと契約を結び、日本国内のコンビニやスーパー、ドラックストアなど、現在400を越える店舗で販売を展開している。

THE GOLDSHOPは、THE FACESHOPとイオングループの協業で誕生した。2010年、日本人の平均年齢は45歳、40代の女性が日本全体人口の56%を超えた。これに従い、肌の老化などについてのシニア層の関心が高まるなど、中年化粧品市場についての長期的な需要が増加するだろうと判断したためだ。

また、最近の韓流ブームに後押しされ、韓国女性の肌への憧れや韓国化粧品への関心増大など、THE FACESHOPは今後、THE GOLDSHOPを通じて日本化粧品市場の攻略のため、本格的な足がかりを準備する計画だ。

一方、THE GOLDSHOPは日本で高い人気を誇っている韓流スターのチェ・ジウが専属モデルとして起用され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