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20428353466712087  

裴勇俊崔智友等明星熱心支持

 

 

W020120428353467039860 

參與活動獎品豐厚


來源:新浪娛樂  作者:金鑫 2012-04-28 09:42

 

新浪娛樂訊韓國某百貨商店將從4月27日至5月6日,對中國顧客展開送禮酬賓活動。在活動期間來訪顧客可享有刮獎贈品券,有幸者可獲得裴勇俊、崔智友、2AM、金汎等韓國藝人們的珍藏品。

活動期間將通過刮獎券向中獎顧客贈送裴勇俊自傳、KARA姜智英親筆簽名八音琴、河正宇T卹、崔智友親筆簽名USB、2AM簽名CD、金汎簽名口杯等共20多件多樣禮品。未能中獎的顧客也能得到韓國訪問委員會提供的傳統工藝品。

此外,近日2AM在日本發行的歌曲《給不接電話的你》進入公信榜單前10名。而且進入該榜單的均為日本知名歌手,因此能夠進入榜單排在第9名意義非凡。 bnt新聞/供稿金鑫/文bnt新聞DB 韓國現代百貨/圖

責任編輯: 天海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