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請註明

翻譯:CARITAIND

轉自:CJWFC

來源:http://news.nate.com/view/20120627n04360

崔智友 中電視劇《城市戀人》casting,7月初出國

 

韓流明星崔智友將在中國電視劇《城市戀人》中出演。

崔智友經紀公司相關人士27日表示"之前就從中華圈得到出演電視劇的提議,最近最終決定出演李遠導演的《城市戀人》。”他還表示"將在7月初出國,計畫在北京一帶停留三個月左右進行拍攝。"

崔智友出演中國電視劇是從2003年《第101次求婚》後,時隔9年來的第一次。台灣人氣演員孫興和崔智友一同主演,這部電視劇當時在包含北京電視台在内等30個頻道播出,在中國各地大受歡迎。

《城市戀人》為活動企劃公司的女CEO和新進男職員的爱情故事,事前製作,將於明年初在中國的衛星電視播出。

崔智友在這部電視劇中飾演女CEO的角色,對手演員由中國的美男明星秦昊(32歲)出演。

就像是演員李炳憲和鄭雨盛加在一起的感覺,秦昊入圍了三次坎城電影節最佳男主角,演技得到認可。最近,湖南衛視電視劇《沙漠之歌》中出演擁有高人氣。

崔智友在2009年和劉智泰一起出演SBS電視劇《明星的戀人》,這次又"再次成為戀人"來到中國影迷面前。有趣的是,中國中央電視台(CCTV)正在播出《明星的戀人》。

另外,去年播出的MBC電視劇《絕不認輸》,將從9月開始在日本播出。崔智友中國和日本合流,韓流明星的人氣依然如故。中國和日本市場中,擁有大批固定影迷的崔智友,與其形象相符的連續2年擔任的韓國訪問宣傳大使。


崔智友"一直以來,很多當地影迷請求出演中國電視劇,但是都未能如願,這次難得出門,想展示出新面貌。"表達了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