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25442_980938 

主演合影

 

13225456_326624 

主創合影

 

時間:2012-07-04 10:46 來源: 網易娛樂   專稿作者:梅子笑

 

網易娛樂7月4日報導(文/梅子笑圖/黃勝春)由崔智友、秦昊、張嘉倪、李東學等主演的電視劇《城市戀人》於7月3日在北京召開開機新聞發布會,劇中主創悉數到場。據悉,劇中,崔智友將出演一名腹黑女強人,而她曾經是中國的“韓流始祖”,多年前曾以《冬季戀歌》、《天國的階梯》中“清純無害女”在內地一炮走紅。接受采訪中,崔智友表示,自己以後將會經常來內地拍戲。

崔智友9年後來華拍戲從“清純無害女”到“腹黑女金領”

《城市戀人》講述了由秦昊飾演的丁遇鋒被父親的老戰友林奇撫養,和張嘉倪飾演的林舍舍從小青梅竹馬,成為戀人。機緣巧合之下,他進入了廖氏集團旗下的派對公司,與CEO廖燕蝶(崔智友飾)相識,兩人漸生好感。而廖燕蝶的弟弟廖澤楷(孫亦沐飾)則對林舍舍情有獨鍾,不過,當丁遇鋒的哥哥丁默(李東學飾)回國後,四人平靜的生活由此被打破,一段不為人知的黑暗往事也逐漸浮出水面。

女主角崔智友堪稱中國韓流的始祖,多年前曾以《冬季戀歌》、《天國的階梯》中“清純無害女”在內地一炮走紅;並在9年前來到內地拍攝電視劇《101次求婚》,從此便一直沒在中國拍攝過電視劇,此次時隔九年加盟《城市戀人》,崔智友也是來了個大變身,一改往日清純的形象,飾演了一個事業成功,心思縝密的腹黑女金領。

崔智友成將向內地發展稱不會水土不服

接受采訪中,崔智友表示,《城市戀人》的劇本非常精彩,吸引了她再次與中國團隊的合作。她表示,自己以後也想往內地發展,希望多接拍內地的影視劇。現場崔智友在要求下說了幾句中文,但她表示,自己的中文僅限於“初級”階段,因此劇中的台詞還會以韓文為主。她透露,此次來華將預計拍攝3個多月,“還好我在中國也有很多粉絲,他們非常照顧我,我也很喜歡中國的食物,應該不會出現水土不服的情況。”

“果郡王”首演現代劇秦昊轉戰電視圈

《甄嬛傳》中的果郡王李東學此次也是首次出演現代劇,他在劇中飾演了一個沉默寡言的腹黑男,對於首次出演時裝劇,他自己也表示十分期待。秦昊此次在電視劇《城市戀人》中出演男一號。說到和崔智友合作,秦昊表示十分開心,至於接拍這部電視劇的原因,秦昊則稱,劇中丁遇鋒的性格轉變,以及角色從初出茅廬的小子變成頂級派對公司主管,這其中的性格轉變還有對愛情的思考都會讓觀眾有共鳴,“有一句話可以點出他和燕蝶的感情,愛是想碰觸又收回手,這是一個很虐很糾結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