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0_4ff3a40e94715 

崔智友稱,李東學、秦昊、張嘉倪(左起)的組合很吸引她。新京報記者 秦斌 攝

 

150_4ff3a41ab4a7e 

 

2012年07月04日 星期三 新京報

新京報訊(記者勾伊娜)由文化中國、中廣影視、上海新文化等公司打造的都市時尚偶像劇《城市戀人》,昨日在京開機。導演李遠攜崔智友、秦昊、張嘉倪、李東學等主演亮相。這是韓國女星崔智友繼2003年出演電視劇《第101次求婚》以來,時隔九年再次接拍中國電視劇。

崔智友表示:“看了劇本覺得故事挺好玩的,導演、演員都很有吸引力,再加上'廖燕蝶'的角色特別吸引我。另外,這也是一份很好的禮物,送給我的忠實粉絲們。”

至於崔智友的片酬,製片人萬榮透露,他通過朋友關係找到崔智友,最後用友情價簽了下來,“崔智友這次來拍戲,只提出帶個造型師,其他要求一概沒有,不像我們有些演員,指名要房車要住五星級酒店。”崔智友也稱很適應在中國的生活,“中國美食在全世界都是很有名的,我不挑食,而且我也很喜歡吃中國菜”。

在《城市戀人》中,崔智友飾演出身富貴、頗具商業頭腦的女金領廖燕蝶,與秦昊飾演的男主角上演了一出姐弟戀。因主演婁燁電影出名的秦昊稱,轉戰電視圈接演該劇,是因為男主角在性格上的轉變以及對愛情的思考都會讓觀眾產生共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