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燕蝶 (崔智友 飾演)

她是一個個性野蠻、從不講道理的千金小姐,也是廖氏集團旗下的高端派對公司中非常嚴厲的CEO;一次偶然的機會,她與自己的下屬丁遇鋒相愛,從而改變了她的性格;她為了丁遇鋒,處處陷害丁遇鋒的初戀女友林舍舍,最後她才良心發現,與林舍舍成為了友好的好朋友。


丁遇鋒 (秦昊 飾演)

他從小父親丁陽國就失踪了,母親帶著哥哥丁默改嫁到了美國,他的母親考慮到人多有點不好,於是,只有6歲的丁遇鋒被家人拋棄;幸運的是,父親的老戰友林奇撫養他長大,與林家的獨生女林舍舍青梅竹馬;不料有一天,丁遇鋒移​​情別戀地愛上了自己的上司廖燕蝶;丁遇鋒為了補償林家所有人,總是在一些事情上左右為難。因為哥哥丁默的回國、母親和繼父雙雙身亡的打擊。他終於鼓起勇氣,向已找到真愛的林舍舍和林家所有人道歉,從而,丁遇鋒與廖燕蝶開始了一段浪漫的愛情。


林舍舍 (張嘉倪 飾演)

她從小就是一個性格活潑開朗、調皮搞怪的女孩,因遭遇了自己的初戀男友移情別戀愛上了廖燕蝶的打擊後,自己變得非常的文靜;自己經常被廖燕蝶陷害,委屈得不得了!直到有一天,廖燕蝶的弟弟廖澤楷來到了林舍舍開的林家花店買花,巧遇林舍舍,就這樣,她們倆的聯繫不斷;於是,兩人相愛;廖澤楷得知自己現任女友林舍舍是姐姐的情敵時,兩人從此互不理會;直到丁遇鋒的哥哥丁默的回國,林舍舍才找到了自己的真愛,從而改變了自己的性格,與廖澤楷成為第二對城市戀人。


廖澤楷 (孫亦沐 飾演)

他是一個非常花心的花花公子,成天在外闖禍。一次買花的奇遇,讓他遇到了林舍舍,並打算利用她
可是,在他得知林舍舍是他姐姐的情敵時候,他發覺自己真正愛上林舍捨了,於是,他們兩人開始了一段自己真正的浪漫愛情。


丁默 (李東學 飾演)

他是丁遇鋒的哥哥,從小隨母親改嫁到美國,從小養成騙人、捉弄別人的習慣;二十年後,母親和繼父都雙雙身亡;他與自己職業是律師的未婚妻富霜霜回國,打算謀取廖氏集團的財產;兩人心狠手辣;開始了一段不為人知的黑暗往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