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6389727jw1dwb9k8ybrvj  

 

電視劇城市戀人新浪機構認證# 城市戀人#花絮照刮來美女秀~~我們CC和倪美人拍戲間隙,語言雖不通,可是兩人還是戲裡戲外姐妹情深。眼神交流無處不在哇!兩位友好滴女神~~

 

5eed4983jw1dw8wg7z09ij  

  @鄭清文微博 : 我們快殺青了,開心的派派派公司積聚在一起!這段日子都見不到了,想你們,喜歡你們!回見嘍
 

 

 

a6389727jw1dwb6bl6dsjj  

電視劇城市戀人新浪機構認證##城戀物語#只要結局是跟你在一起,路途如何艱辛已不再重要。

 

 

行者1893:對@孫德元simon 說:恭喜孫老師《城市戀人》圓滿殺青! 秦昊司機老孟祝賀,願孫老師工作順利,事事如意!

 

kaola_痞子睿微博達人院裡正在拍攝<城市戀人>!有幸客串一把!見到韓國女星崔智友的廬山真面目!一個字--美!四個字--氣質非凡!多謝光哥介紹![鼓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