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崔智友(中)的親和力





2012年09月03日 來源:搜狐娛樂











崔智友禦姐範兒十足



搜狐娛樂訊 由文化中國、中廣影視、上海新文化等公司聯手打造的都市時尚偶像劇《城市戀人》,正在北京緊張拍攝中,該劇由李遠導演,崔智友、張嘉倪、秦昊、周知、李東學、孫亦沐、鄭浩南等中韓偶像實力派主演。



《城市戀人》是“韓流始祖”崔智友時隔九年後再次來到內地出演電視劇,與在以往韓劇中的形像不同,她不再是《冬季戀歌》裡清純善良的鄭惟珍,褪去溫柔可人銀屏形象,崔智友在《城市戀人》中首次挑戰職場“女魔頭”——廖氏集團的CEO廖燕蝶。儘管與生活性格反差較大,但當崔智友穿上筆挺的職業裝出現在拍攝片場時,氣場懾人,再加上過硬的演技和韓國演員特有的小表情,導演李遠連連讚嘆“她就是廖燕蝶”。



崔智友此次在《城市戀人》中和秦昊飾演的丁遇鋒搭檔,上演複雜糾結的職場感情戲,一向以大叔形象示人的秦昊這次在劇中“拋棄”張嘉倪飾演的“小蘿莉”林舍舍,愛上御姐廖燕蝶,逆轉了大叔愛蘿莉的愛情模式,開啟了“禦姐愛大叔”的強強戀愛模式。在《城市戀人》中首次合作的崔智友和秦昊,不僅在戲中合作默契,片場休息時也經常溝通交流。關係日漸親密的兩大實力派演員將在《城市戀人》中碰撞出怎麼樣的火花,著實值得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