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439513-500    

崔智友領銜美女幫


2012/09/07 來源:北青網娛樂



目前,大型都市時尚劇《城市戀人》正在北京熱拍,除現代都市男女的情感糾葛外,該劇還有大幅篇章描述了高端時尚派對公司內各種大、小白領的喜怒哀樂,崔智友領銜眾多美女靚麗出鏡。

《城市戀人》的拍攝現場充滿了時尚感十足的辦公場景和精緻的服裝,演員方面更是匯集了韓國人氣偶像崔智友、內地眾多影視新勢力張嘉倪、周知、劉馨圓、林伊婷、馬妍婷,孫丹梓等,上演了一場華麗而殘酷的時尚職場戰爭。她們中有禦姐範兒十足的美女總裁、訓練有素的首席助理、老謀深算的職場白骨精、不惜一切代價通過潛規則上位的後起之秀、單純像一張白紙的菜鳥和善良的鄰家女孩。每一個角色都將是都市女性的真實寫照,這種真實性也成為對演員們最大的挑戰,慶幸眾位優秀的女演員將挑戰化為動力,各個使出渾身解數在拍攝現場飆演技,使該劇的拍攝變成了一場絢麗繽紛的競技台。

對此,導演李遠說“美女不會演戲的說法早已落伍,劇組的女演員們都非常努力”,“在這樣一個美女如雲的組里工作很開心”。劇中女性角色各具特色,每個人身上都有獨一無二的看點和個性,這讓她們的美麗不雷同。



《城市戀人》孫亦沐演闊少為張嘉倪吃盡苦頭


2012-09-07 來源:網易娛樂


網易娛樂9月7日報導目前,匯集了崔智友、秦昊、張嘉倪、李東學、周知、孫亦沐等中韓實力派演員的都市時尚電視劇《城市戀人》,正於北京熱拍中,該劇憑藉強大的陣容和超水準的製作團隊,已受到了業內的關注和網友的期待。劇中,新銳演員孫亦沐憑藉極具日韓範兒的外表和不俗的談吐氣質,成功拿下富二代廖澤楷一角。



孫亦沐飾演廖澤楷


網易娛樂9月7日報導目前,匯集了崔智友、秦昊、張嘉倪、李東學、周知、孫亦沐等中韓實力派演員的都市時尚電視劇《城市戀人》,正於北京熱拍中,該劇憑藉強大的陣容和超水準的製作團隊,已受到了業內的關注和網友的期待。

劇中,新銳演員孫亦沐憑藉極具日韓範兒的外表和不俗的談吐氣質,成功拿下富二代廖澤楷一角。劇中他與崔智友、秦昊、張嘉倪等前輩演員皆有大量精彩的合作。廖澤楷是崔智友的弟弟,一直不斷給姐姐惹事添麻煩,但最後卻要成為姐姐的堅強後盾;他表面上是秦昊劇中萍水相逢的朋友,二人卻有著更多扯不清的人物關係;而他與張嘉倪則是一對歡喜冤家,雖然廖澤楷是大集團公子哥,典型揮金如土的富二代,但在劇中似乎吃的苦頭遠比享樂要多得多,被劇組工作人員笑稱最不像富二代的富二代角色。這全都是因為廖澤楷與張嘉倪糾葛的感情關係,無論是出於惡搞、挑釁、報復、關心還是愛,廖澤楷都要因此受苦,前後出盡洋相、遍體鱗傷甚至還要像一個普通的花匠一樣種花賣花。

這樣複雜的角色對於新人孫亦沐是很大的挑戰,但同時也是一個很好的機會,他表示“很慶幸這不是一個傳統意義上的富二代,不然離自己真實生活那麼遠,就只能靠模仿了。而廖澤楷是一個矛盾體,他的外表和內心、語言和行為總是打架,讓我覺得有很多東西可以琢磨,很充實。”

責任編輯:syste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