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9-12 星空娛樂




「智友公主」說,這次來華拍戲是送給中國粉絲的禮物。


 

九月的北京,如果你在三裡屯逛逛,興許會在咖啡店碰到崔智友。時隔九年再次來華拍戲,這次她在新劇《城市戀人》中挑戰一枚外表強勢內心柔軟的禦姐。而她工作之余最大的愛好,就是去咖啡店看書。


 

《冬日戀歌》面世十年後,三位主角裡,裴勇俊淡出螢屏,朴龍河自殺,只有崔智友還活躍在幕前,她承載著一代人對韓劇的記憶,也印證了一代人的成長。隨著歲月流逝,「智友公主」業已邁入中年,對此她十分坦然:「年齡越大越心安,成熟也讓我的狀態越來越好。


 

來華拍戲 中國電視劇都沒有重樣的


 

新京報:什麼原因打動你來華拍《城市戀人》?


 

崔智友:這麼多年一直有中國的劇組找過來,但我還是覺得看劇本要投緣。廖燕蝶這個角色也非常吸引我,而且中國粉絲們也一直希望看到我在中國拍戲給他們,所以就把這部作品當做送給中國粉絲的禮物吧。


 

新京報:你覺得「崔智友」這個名字在中國的市場如何?


 

崔智友:這些年雖然沒來中國拍戲,但我接拍了很多廣告,也經常會過來。


 

我住在酒店時也看到這邊播很多韓劇,看得出來中國的觀眾很喜歡韓劇。而且就中國的電視劇本身來看,類型和題材特別廣泛,我在酒店看了一些,都沒有重樣的,所以我覺得只要劇好的話,應該沒問題。


 

新京報:在中國拍戲和在韓國拍戲的最大區別是什麼?


 

崔智友:在韓國拍戲時,劇本一邊寫一邊拍,每次出工都會有新的內容。但在中國我會收到完整的劇本,可以提前把劇本看完,在把控角色和表演處理上會方便很多。


 

新京報:和秦昊合作的感覺怎麼樣?


 

崔智友:他是一個很細心的男人,剛開拍時還特意送給我他演過的電影DVD,我都看了,我覺得他演得真棒。他人也很周到,現在我們的關係很好、很默契。


 

擇偶標準 喜歡眼睛亮亮、笑起來好看的人


 

新京報:去年你在韓國的綜藝節目中表示想找個伴兒,這個願望實現了嗎?


 

崔智友:(笑)還沒有。因為還沒有,所以我在這裡拍戲。


 

新京報:劇中你和秦昊是姐弟戀,生活中你接受姐弟戀嗎?


 

崔智友:我不會去特意考慮這個問題,感情這件事不要想太多就好。


 

新京報:你理想中的愛情、婚姻是什麼樣子?


 

崔智友:婚姻建立在愛情基礎上,愛情是以婚姻為目標。


 

新京報:你之前曾說過,對另一半的要求是「瞳孔大而明亮」?


 

崔智友:對,但其實我愛情觀的基礎不是外貌,「更喜歡什麼樣的人」這樣的事情並不現實。


 

在生活中,不管男生還是女生,我都喜歡眼睛亮亮的人,還有微笑著的人,我喜歡笑起來好看的人。


 

新京報:如果結婚了,會像李英愛、金喜善那樣回歸家庭嗎?


 

崔智友:不會(笑)。愛情事業我都想要。


 

■ 快問快答


 

●最喜歡的中國演員?


 

周潤發、章子怡、鞏俐。我對他們演的電影印象很深。


 

●最喜歡的中國影視劇?


 

中國的電視劇在韓國播得不多,我的瞭解也少。上高中時我很喜歡看香港的電影,最喜歡《甜蜜蜜》(張曼玉版 孫儷版)。

 

●最想去北京哪個景點?

 

故宮、頤和園。

 

《城市戀人》探班 崔智友演白富美愛上窮小子

 

2012年09月12日 騰訊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