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資生堂提供





體育朝鮮  2012.09.18


崔智友在化妝品品牌資生堂的“2012 AW make up”潮流畫報中展示了性感又清純的魅力。崔智友按照妝容的不同,分別穿上露出性感後背的黑色禮服,展露帶著挑釁的眼神和表情,還通過白色抹胸禮服,展現出优雅姿態。









崔智友化妝品寫真 清新撫媚氣質動人






2012.09.18 bnt新聞


bnt新聞訊 韓國知名演員崔智友日前為某化妝品品牌拍攝一組寫真,身穿乾淨利落的白色抹胸裝、性感黑色露背裝等,以性感迷人的優雅姿態,展現了即嫵媚又清新的女人魅力。

張靈靈/文 Shiseido/供圖





崔智友優越美貌,不自然地PHOTOSHOP



演員崔智友的美貌使得Photoshop技術完全毀壞。


2012.09.18 / 中央日報

中文翻譯:caritaind

崔智友透過18日公開的化妝品牌資生堂海報,展現出性感和淡雅的Janus魅力。

對公開的照片是PS前後進行比較。看到PS前的照片是熟悉地崔智友的臉,同時,PS後加重了艷紅的嘴唇和光滑的背部,散發吸引人的性感魅力。但是,崔智友卻被搞砸了。看到PS後變得不自然的嘴唇和人中,瞬間"美貌失蹤"。電腦工作後的"自然美人"反而變成"不自然美人"。另外照片中優雅的魅力不愧為"元祖清纯"。



令人暈眩的貴態公開"挑釁性的性感美"





"崔智友廣告拍攝的幕後...."


2012.09.18 / 東亞日報

中文翻譯:caritaind

演員崔智友的Beauty透過海報同時發散了性感和淡雅的魅力。

18日公開的化妝品牌資生堂"2012AW 粉底"海報幕後,崔智友令人眩暈的黑色連衣裙,具有挑釁性的眼神和表情。

另外,拍攝的概念為女性曲線,以白色連衣裙來強調,散發出優雅的姿態。

資生堂宣傳组代理表示"艷紅的立體粧使崔智友乾淨白皙如同瓷器般的肌膚更加突出,使得本季的妝容能够更完美",提出崔智友式化妆的建議。


明星酒桌不設防 更顯真實可愛
 
 
 
頂級明星的酒桌照日前大量曝光,引起了話題。
2012.09.18 / 朝鮮日報

最近某網絡社區留言板上登出了數張題為“酒桌上的藝人——從張東健到金泰希”的照片。

公開的照片展現了張東健、金泰希、崔智友、玄彬、申東燁和文根英等韓國頂級明星在酒桌享受開心時光的情景。

在電視劇和電影慶功宴等各種名目的酒桌上,明星雖然沒有了作品中光彩照人的形象,卻像鄰家哥哥姐姐一樣親切自然又不失瀟灑,非常引人注目。

看過照片的網友紛紛說,“酒桌上的明星真實可愛”、“張東健喝酒臉紅啊”和“申東燁、金敏喜和黃新蕙組團喝酒真新鮮”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