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CJWFC

 

2012.09.27 【巴黎·亞洲經濟】

崔智友將出現在巴黎凡爾賽博覽會場(Porte de Versailles)的"巴黎汽車展"(2012 Paris Mondial de L’Automobile)的會場,這次的展覽時間從27日到10月14日。

崔智友會在26日搭乘法國(AF267)航班到達法國巴黎戴高樂機場。藉時戴高樂機場會因為崔智友的到來使得她的如同女神般美貌,驚艷當地法國人和外國遊客無法轉移目光。

這次崔智友會跟隨行人員6人一起到法國巴黎停留7天順便参觀當地時裝展並休息。

另外崔智友最近也參與中國電視劇<城市戀人>演出,展示她非凡領袖人物充滿魅力的經過,並擔任百年歷史世界第一品牌膳魔師熱水瓶的代言人。

 

展覽會場: 

 http://www.mondial-automobile.com/en/visito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