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2171457000310_1  

 

智友12/17錄製

SBS TV 12月30日播出

 

------------------------------------------------

33_50cec9290644a  

 

┏RunningMan┓年底特輯節目《崔智友釜山》誕生

RunningMan吧官博 & Ya_Fun微博
據說今天RM在釜山拍

------------------------------------------------

崔智友將出演《Running Man》 引觀眾期待

2012-12-17  l CJ E&M enewsWorld 權花蘭

86392248  

演員崔智友將出演SBS綜藝節目《Running Man》年末特輯。

圖片來源:MBC

17日據SBS綜藝節目《Running Man》的相關人士透露,目前崔智友正在釜山進行節目的錄製。

對此,崔智友通過經紀公司表示:“在年末收官之際,希望能通過綜藝節目與觀眾見面。”“好久沒有回老家釜山了,所以這次去釜山拍攝非常開心。”

崔智友將通過《Running Man》向大家展現女演員的綜藝感。在此之前,崔智友曾出演KBS 2TV《兩天一夜》展現了前所未有的搞笑魅力,所以她的此次綜藝出演,讓觀眾們引頸期待。

由崔智友出演的《Running Man》將於30日晚播出。

此外,崔智友於上個月通過主持5集烹飪節目《崔智友的美味韓國》展現了與之前不同的魅力,獲得了觀眾的稱讚。



崔智友出演“Running Man”年末特輯“在釜山拍攝中

33_50ceea9e7bbc9    

演員崔智友12月17日在故鄉釜山拍攝SBS綜藝節目“Running Man”。

Running Man”擔當PD對newsen表示:“崔智友現在在釜山參與年末特輯錄影。

悉釜山長大的崔智友在寒冷天氣中穿梭於都市發揮藝能感。崔智友曾出演KBS2TV“Hap​​py Sunday-2天1夜”散發灑脫魅力,期待再次獻上愉快笑容。

本期節目將在12月30日播出。

新聞來源:newsen,starnews
轉載請註明娛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