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3179_0_550550_25902 

 

 

今日亞洲 柳在奭 記者【2012.12.19】

 

Running Man'節目組相關人士18日對OSEN表示:“CNBLUE成員與李起光、Simon D目前在慶南巨濟市巨濟島拍攝SBS綜藝節目'Running Man'。”

作為嘉賓參與的藝人展示出Running Man成員一樣的熱情。是年輕有活力的人們,有趣的狀況持續上演。 ”

另外,網絡上公開的照片裡可以看到崔智友與金鍾國一隊身穿紅色隊服,其他人是黃色隊服。據目擊者說明,宋智孝、Gary、CNBLUE鄭容和-李宗泫、Simon D、李起光一隊,劉在錫、金鍾國、李光洙、池石鎮、HAHA、崔智友是另一組。

據悉他們出演的部分將在30日和1月6日播出。 (演藝組)

 

 

《Running Man》CN Blue和李起光正拍摄年末特辑

 

20121219922353894

201212199215275316 

 

2012-12-19 9:19: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组合CN Blue(郑容和、李正信、姜珉赫、李宗泫)与Beast成员李起光,摇滚歌手Simon D出击综艺节目《Running Man》。SBS《星期天真好-Running Man》(以下简称Running Man)有关人员18号下午向StarNews透露“CN Blue成员们和李起光,Simon D现在正在庆南巨济岛拍摄《Running Man》”。

    现在,各网络社区都公开了他们与《Running Man》成员们一起进行活动的照片,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这天拍摄的《Running Man》将是年末特辑,之前演员崔智友也与节目组成员们,以釜山松岛的海水浴场为背景进行了拍摄。他们出演的节目预计将于30号和明年1月6号播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