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460_1  

 

 

2012/12/28(Fri) 17:36

 

本周30日將播出演員崔智友出演的SBS“running man”.近日,該節目在釜山進行錄影,崔智友在這度過了學生時代.當日的錄影場所包括了松島海水浴場.甘川洞文化村等有名景點.

在拍攝開場時, “running man”的各位成員格外好奇2012年的最後一位嘉賓會是誰.緊接著,崔智友踏著紅毯登場.她的出現讓“running man”的成員們連連歡呼,並爭搶著表達對她的喜愛之情.

崔智友用微笑回答了“running man”成員們的熱情,並表示將會積極地參與本次節目錄制.

在正式開始錄影之前,制作組給崔智友下達了秘密任務.接到任務的她表示十分緊張,但是會全力以赴與其他“running man”成員鬥智鬥勇的決心.本次節目將會上演緊張感十足的心理戰.

照片出處 SBS

 

copyright ⓒ www.innolife.com

 

 

 

 

“Running Man”崔智友,和成员们展开紧张心理战

30000207259  
  

 

20121228_1356668924_52392100_1  

 

演员崔智友最近参与SBS“Running Man”录影。学生时期在釜山度过的崔智友与Running Man成员们一起在松岛海水浴场、甘川文化村等釜山知名地点展开任务对决。

聚集在开场地点的Running Man成员们都很好奇装点2012年结尾的特别嘉宾是谁。崔智友在红毯上惊喜登场后都欢呼崔智友的名字争先恐后表示自己是粉丝。崔智友用“女神微笑”回应表达了要积极拍摄的决心。

正式录影前向崔智友赋予了特别任务,崔智友难掩紧张感的同时也表现出和Running Man对决的热情。特别是双方惊险的心理战带来乐趣。

本期“Running Man”韩国时间30日下午6时10分播出。


新闻来源:SBS E!
转载请注明娱乐园http://kpoppark.com

 

 

 

 


崔智友出演《Running Man》,参与超越想象的心理游戏

 

23_152133_1  

 

时间:2012年12月28日 15:19来源:韩国通作者:仇丽芬

韩国通报道:演员崔智友参加《Running Man》节目,展开超越想象的心理游戏。

崔智友出现在30号播出的SBS《星期天真好-Running Man》,她将以特别的角色参加2012年年末特辑。看到崔智友的Running Man成员们爆发出热烈的欢呼,崔智友也说道我会积极进行拍摄的。

这天进行《Running Man》拍摄的崔智友来到了度过学生时期的釜山,以松岛海水浴场、甘川文化乡村等釜山名所为背景,进行此次的任务大对决。在进行的活动中, 《Running Man》摄制组给崔智友布置了特殊的任务。在这次的特别任务中,崔智友和Running Man的成员们进行了让人胆战心惊的心理游戏,深受大家期待。

崔智友充满活跃艺能感,大放光芒的《Running Man》将于30号晚6点10分(韩国时间)在SBS播出。

来源韩国通 中文撰稿:仇丽芬 转载请注明出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