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崔智友出演Ali的新曲MV,30日中午將同時公開音源和MV,吸引網友們的關注。



韓文翻譯:caritaind


之前,各個在線社區中,引起了大眾好奇心的《崔智友的眼淚》,照片在29日下午8點公開宣傳新曲MV的預告影像一個場景中公開出現。

據悉因為是崔智友過去的經紀公司藝堂,此次特别決定無酬勞出演。崔智友的眼淚演技和實力派主唱使得歌曲的MV如同電影般誕生。據稱,音樂人更加關注期待。

聽聞崔智友在Ali的MV中出演消息的網友們表示"期待崔智友MV”、“崔智友MV好像很悲傷”、"Ali新歌紅了"等多樣的反應。




崔智友講義氣,友情跨刀出演ALI新歌MV

2013/01/30



崔智友友情跨刀出演了歌手ALI的新歌MV.

崔智友友情跨刀出演了歌手ALI新歌《橡皮擦》的MV,為其回歸歌壇助陣.

ALI經紀公司表示:“崔智友因過去與我們公司曾是合作關系的舊緣,此次不收任何酬勞,友情出演了MV.當她收到歌曲和MV劇本時,表示非常喜歡,並高興地進行了拍攝.”

《橡皮擦》的MV中,崔智友大秀哭戲,表現出與戀人分手後的女人過去與現在不同的面貌,通過鏡頭,展示了“韓流女神”崔智友獨有的女神氣質與美貌.

ALI新歌《橡皮擦》的MV將於30日公開.

照片出處
yedang娛樂經紀公司

copyright ⓒ www.innolif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