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7  

 

錄製歌曲《我們相信愛情》時專注的周知

 

2013年02月07日 新浪娛樂訊

由崔智友(韓)、秦昊[微博]、張嘉倪[微博]、周知、李東學[微博]、孫亦沐等偶像明星主演的時尚都市劇《城市戀人》,正在緊張的後期製作中。製片方特意請來主演之一的周知,為該劇錄製主題曲《我們相信愛情》,祝福觀眾新春快樂,並為天下有情人在情人節前帶去祝福和希望。

  時尚都市愛情 家族恩怨情仇

《城市戀人》是一部超強陣容的都市偶像劇,該劇講述了丁遇鋒(秦昊飾)與父親老戰友的女兒林舍舍(張嘉倪飾)青梅竹馬。機緣巧合之下,他進入了廖氏集團旗下的高端派對公司,與CEO廖燕蝶(崔智友飾)相識,兩人漸生好感。廖燕蝶的弟弟廖澤楷(孫亦沐飾)又誤打誤撞對林舍舍情有獨鍾,丁遇鋒在派對公司的女同事羅丹(周知飾)則在他們的生活裡游走,帶來種種意外。而丁遇鋒的哥哥丁默(李東學飾)回國,打破了眾人平靜的生活,漸而揭開了一段不為人知的黑暗往事。

  周知演繹愛情主題曲 祝福天下有情人

青年演員周知在《城市戀人》中,飾演雙面伊人羅丹,在職場生涯頗為“拜金”的她,卻在親情、愛情中掙扎、成長。在近年眾多的熱播劇中,周知也曾塑造了一個個鮮活的熒屏人物,《我是傳奇》裡的黃翠鳳、《北風那個吹》裡的趙春麗、《雪花那個飄》裡的石捧玉和《新亮劍》裡的楊秀芹等,都給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外形清新靚麗的周知在演技上頗有建樹,同時也擁有一副惹人憐愛的好嗓音,此次受邀演唱《城市戀人》的主題曲《我們相信愛情》,就散發出了與愛情極為契合的正能量。周知也一再強調,“我希望這首歌能在新春之際,帶給天下有情人以希望和力量,情人節就在眼前,大家要把握幸福的機會哦!希望這首《我們相信愛情》,能夠成為新春初始、情人節前送給大家最好的祝福。” (責編: qbb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