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jpg  

 

By KDramaStars記者 | Mar 09, 2013 11:34 PM C

演員崔智友突然在《無限挑戰》現身,並呈現天使笑容給觀眾。

9日播出的MBC《無限挑戰》中,盧洪哲為了接匯集客人來到了美容院,在那裡看到了"韓流女神"崔智友。

看到崔智友的盧洪哲興奮不已地說到:“姐姐你不需要出租車嗎?”緊緊地跟隨崔智友,而崔智友則忙於逃跑。可是盧洪哲堅持要讓崔智友做自己的出租車。

結果,崔智友說到:“我去很遠的地方”,“我走著去”非常堅決地拒絕乘坐盧洪哲的出租車,引發了眾人笑聲。不過,崔智友給《無限挑戰》的觀眾們獻上了天使般的笑容,觀眾們也非常滿足。

當天節目中,《無限挑戰》的7為成員劉在石、朴明秀、鄭俊河、鄭亨敦、Gill、盧洪哲、HaHa以"美好的一天"特輯擔當了一日出租車司機,為市民服務。

(圖片&來源:MBC 《無限挑戰》)
 
 
 
 
韓國綜藝《無限挑戰》收視稱霸崔智友為何無預告登場?
 
12-13031016242R24  
 
2013-03-10 16:22 責任編輯:阿馨

9日的韓國綜藝《無限挑戰》獲得收視第一的好成績。當天節目中播出了成員們變身為出租車司機的“帥氣一天”,女星崔智友為何未預告卻也登場呢?

據悉,這天盧洪哲客人太少於是去美容院“召集客人”。盧洪哲造訪的美容院崔智友在,雖然為了讓崔智友成為客人努力到了最後但崔智友最後笑著搖手拒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