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jpg  

 

By KDramaStars記者 | Mar 20, 2013 11:44 PM CST

 

宋承憲與崔智友14年前舊照被公開,引發眾人驚嘆。

本於22日播出的SBS《傳播王》"電視劇"環節中,播放了“TV 電影愛情故事”中崔智友與宋承憲主演的《訊息》。

1999年播放的“TV 電影愛情故事”是曾執筆《沙漏》宋智娜作家編劇,動員韓國當代巨星李秉憲、劉志太、李美妍、宋允兒、車勝元等明星的短片組合電視劇。

其中,《訊息》這個短片講述的是花花公子與相信有純真愛情的女孩相遇的愛情故事。當時男主人公是宋承憲,女主角是崔智友。 14年前,倆人都擁有非常稚嫩的臉龐,但歲月並沒有在他們身上留下任何痕跡,與今日的他們相比較,絲毫沒有差別。反而,更加有質感和魅力。

另外,20日韓國著名化妝師李京敏在節目中,爆出崔智友的神秘洗浴方法,是崔智友成為各大門戶網站的熱門搜索詞。

(圖片&來源:SBS 《傳播網》)

 

 

 

宋承憲與崔智友14年前的舊照公開,“歲月不曾來過的感覺”

ch_1363829283_1073139726_0  

by Sophia Kim
上傳: 2013.3.21 00:54 AM CST

將於22日播出的SBS《傳播王》"電視劇"環節中播放了"TV 電影愛情故事"中崔智友與宋承憲主演的《訊息》。

該短片的主人公正是宋承憲與崔智友。 14年前的倆人跟現在幾乎一樣,沒有什麼差別。

倆人稚嫩的面孔,吸引了人們的視線,令人驚訝現在的倆人到底是怎樣保養的。

另外,崔智友用清酒洗浴的秘訣也被公開,成為熱題。

© 2011 KpopStarz.com All right reserved

 

 崔智友14年前青澀照曝光,網友紛紛贊其美貌

43687_1  

演員崔智友14年前青澀照曝光.

22日要播出的SBS某綜藝節目中,將重溫宋承憲和崔智友主演的影片<訊息>,展現韓劇中的熱烈愛戀.

<訊息>講述了壹個情場常勝將軍踢到鐵板的Call機愛情故事,宋承憲和崔智友分別出演男女主角,劇情幽默浪漫動人.

14年前崔智友在劇中的照片壹公開就引起網友熱評,紛紛稱贊其清純外貌.

照片出處 網絡告示牌

copyright ⓒ www.innolif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