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414-psy  

Psy演唱會上演藝人總出動。

Psy 4月13日在首爾世界杯競技場舉行個人演唱會“Happening”。

當天YG旗下藝人作為特別嘉賓出演,首先出場的李夏怡與Psy一起演唱“怎麼樣”,G-Dragon與2NE1也隨後登場演唱自己的代表曲目。

不僅如此,還有150多名演藝明星出現在觀眾席上。 YG娛樂首長楊賢碩親自來到現場應援,其他在觀眾席上被發現的藝人有演員李秉憲、崔智友、林秀晶、宋仲基、金秀賢、金康宇、劉仁娜、李瑤媛、金成鈴、吳賢慶、申恩廷、李光洙、Brown Eyed Girls佳仁、BigBang勝利、miss A佳霏Min、KARA具荷拉妮可等。

另一方面,Psy在演唱會上首次公開新歌“Gentleman”MV與舞台表演。

    
新聞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娛樂園http://kpoppark.com
 
 
 

组图:PSY鸟叔演唱会巨星云集 崔智友李秉宪宋钟基齐助阵

 

d4fd1e09613405852c782841ddc06a55  

鸟叔演唱会开始!!!无比的霸气!!!粉丝们疯狂!!!!!!观众席上发现李秉宪,崔智友!!!

c716a3bcf9c62b31c7c16c30d12f8b2a  

发布时间: 2013-04-13 23:29 来源:看看新闻网

 

 

鸟叔演唱会大牌明星云集 宋钟基具荷拉金秀贤···

 

韩流*星闻  | 发表 2013-04-13 19:57

 

 

韩国明星鸟叔(PSY朴载相)“HAPPENING”个人演唱会今日(4月13日)在麻浦区首尔上岩世界杯竞技场龙章举行。演唱会上韩国大牌明星云集,李秉宪、崔智友、林秀晶、具荷拉、宋钟基、金秀贤、刘仁娜等悉数到场也成为了演唱会的一大风景线。

有消息称,“鸟叔”新“神曲”《绅士》的舞蹈也将于演唱会中首次公开亮相。此次演唱会主题定为“HAPPENING”,色调定为白色,意在将黑夜燃烧成白昼,“鸟叔”将为现场近五万名观众及全球粉丝再现“马舞之夜”。
    这是《江南Style》风靡全球后,“鸟叔PSY” 规模最大、阵容最为华丽的一次个唱。演唱会总投入约1680万元人民币,并准备了庞大的LED影像,是“鸟叔”出道13年以来声光舞美规模最大的一次,更 有超豪华的演出阵容及特邀神秘嘉宾助阵,BigBang、2NE1、SE7EN、李夏怡等艺人有望集体亮相助阵,被誉为最不能错过的演唱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